英超综合:特维斯终场救主 “红魔”险平布莱克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4:48  新华网
英超综合:特维斯终场救主“红魔”险平布莱克本



  

英超综合:特维斯终场救主“红魔”险平布莱克本

  4月19日,曼联队球员克·罗纳尔多(中)在比赛中进攻。当日,在2007-20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5轮的比赛中,曼彻斯特联队客场以1比1与布莱克本队握手言和。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伦敦4月19日电 凭借特维斯最后时刻的头球破门,曼联队在19日进行的英超第35轮的一场较量中,客场1:1艰难逼平布莱克本队。在联赛还剩最后三轮的情况下,“红魔”仅领先切尔西队3分,英超冠军的争夺又一次进入了白热化。

  坐镇埃伍德公园球场的布莱克本队开局较为顺利。第21分钟,曼联中卫费迪南德和维迪奇出现配合失误,未能将皮球破坏出禁区,主队机敏的圣克鲁斯断球后,面对顶替范德萨出场的门将库什恰克,冷静推射球门右角得手。这也是这个巴拉圭人本赛季的第16个联赛进球。

  此后,孤注一掷的曼联队展开了疯狂的反攻,但略显急躁的鲁尼屡次丧失破门良机,葡萄牙中场克·罗纳尔多也有一次射门击中球门立柱,“红魔”似乎将要吞下客场失利的苦果。

  然而,戏剧性的一幕在第88分钟上演,曾在欧洲冠军联赛中神奇救主的特维斯又一次站了出来。纳尼开出角球,斯科尔斯头球摆渡,无人盯防的特维斯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这也是这个阿根廷人本赛季的第13个联赛进球。曼联队也凭借此球,客场有惊无险地拿到了宝贵的1分。

  阿森纳队主场2:0战胜雷丁队,阿德巴约和吉·席尔瓦分别为主队建功,“兵工厂”继续位列积分榜第三位。

  富勒姆队0:2负于利物浦队。为“红军”进球的是彭南特和克劳奇,利物浦队也得以坐稳联赛第四的位置,基本获得了下赛季征战欧冠联赛的资格。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米德尔斯堡队0:1负于博尔顿队,西汉姆联队2:1小胜德比郡队,威根队1:1战平托特纳姆热刺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