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暖暖春风中惊闻不和谐音 拉莫斯回嘴:没谁是蠢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08:05  新浪体育
皇马暖暖春风中惊闻不和谐音拉莫斯回嘴:没谁是蠢货

卡西怒骂也没拦住拉莫斯离场

  新浪体育讯 近几轮,巴萨总在皇马之前做赛,又接连不胜,皇马的心情一定大好。就在这春意盎然中,也有不那么和谐的音符。在第31轮皇马客场同马洛卡的比赛中,拉莫斯下半时10分钟里连续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事后媒体曝出猛料,卡西生怕拉莫斯跟对手斗到性起,张嘴开骂:“做好你的本分事,你这个蠢货”。结果还是没搂住,拉莫斯最终还是被伊瓦内斯爽快的罚下场。

  事后,虽然主流西班牙媒体都对拉莫斯爱护有加,一部分人把矛头指向了主裁伊瓦内斯,另一部分人则指责舒斯特尔安排迪亚拉打右后卫的做法才是失球和场面被动的主要原因。但不可否认,真正的转折点其实就是拉莫斯的离场。卡西怒骂拉莫斯的精彩花絮,也成为那几天人们津津乐道的谈资。

  事情过去了两周,已经风平浪静了?您猜对了,没有。拉莫斯回嘴了。

  拉莫斯说:“事情的真相不是报纸写的那样。我从没听过谁这么说我。我知道有很多人支持我,不过我一直没做什么回复。我自己的生活自己过,遭遇事情后我会成长的。”

  拉莫斯从塞维利亚转会皇马之后,一直稳坐俱乐部主力,在西班牙国家队中,他也是右后卫的绝对主力。不过拉莫斯火爆的脾气与他的作风一样出名,遇到不平事就要做个了断,不吃亏的性格也让他和球队吃了不少亏。

  “没谁是蠢货,全世界都应该明白我的意思。我只是感到有点孤独,不管它还是向前看吧。”

  围绕这件事,有媒体撰文称拉莫斯有可能难以忍受队友的态度而选择转会,像AC米兰就对拉莫斯很感兴趣,看来在风波过后,拉莫斯已经冷静下来,对东家皇家马德里有了交代。(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