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黑马一口接下巴萨开价 三巨头统一口径要拿下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07:19  新浪体育
意外黑马一口接下巴萨开价三巨头统一口径要拿下小罗

意大利 英格兰 西班牙 家安在何处呢?

  新浪体育讯 小罗已被推上了转会市场,这早已不是什么秘密。罗伯特·阿西斯,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将小罗放上了拍卖台,他要为自己的弟弟寻找在巴萨找不到的爱心,阿西斯表示,只要在俱乐部的爱的呵护下,他的弟弟才能重新成为世界第一。事实上,阿西斯近期确实也非常忙碌,曼联,英超、意甲乃至西甲的球队,都是他推销的方向。

  一段时间,阿西斯和AC米兰走得很近,而且媒体传言他还与后者达成了协议,但米兰方面行动方面要滞后一步,至今还未给巴萨提供明确的报价。加利亚尼现在想的是怎么样让小罗以16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合同,这样米兰就不必理睬巴萨3000万欧元的转会价格要求。

  但是,巴萨现在更倾向于将小罗卖给曼切斯特城队,因为这家英超球队比AC米兰更为爽气,他们愿意满足巴萨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要求。以色列经纪人扎哈维负责曼城与巴萨之间的联络,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扎哈维承认了曼城的动作:“这是真的,曼城确实想要引进小罗,但不知道小罗下赛季是不是愿意踢托托杯。”

  本周六,曼城俱乐部主管斯里苏姆里也公开承认,小罗已经成为了曼城收购名单上的重要目标,而且“曼城和巴萨已经开启了谈判进程”,他请求耐心等待,以让曼城能取得一个好的谈判结果。曼城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只排第9位,俱乐部希望在今年夏天对球队进行进一步的加强,其中有一项计划就是签约几位巨星,以让球队能在两年内进入欧洲冠军联赛。

  曼城主教练埃里克森也承认,老板他信希望通过引进超级巨星来吸引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以让曼城的主场球场爆满。曼城俱乐部主管斯里苏姆里表示,引进小罗除了让球场爆满外,还能让曼城在全世界范围内享受有更大的声誉。曼城还不惜血本,表示给小罗开出的合同,绝对不会给米兰等俱乐部开出的差。

  事实上,小罗的哥哥和曼城也已有过接触,不久前他就曾出现在曼城的贵宾包厢内,观看了曼城对切尔西的比赛,而他的身边坐着的正是那位在英超呼风唤雨的经纪人扎哈维。不过,小罗本人还是更倾向于加盟AC米兰,除了米兰有他众多的巴西同胞外,还因为米兰无论在历史、盛名还是实力上都比曼城高不止一个档次,在米兰,他还有机会成为世界最佳,而在曼城,他再登上世界足球先生或欧洲金球奖的领奖台的可能性就微乎其微了。另外,为了保住自己的商业价值,他也必须要能经常出现在欧洲顶级的赛事中。在巴萨,小罗踢过联盟杯,但巴萨很快就回到了冠军联赛中,他对米兰也抱着同样的期待。

  不过,对于小罗的转会问题,巴萨俱乐部官方仍然是冷淡处理,毕竟高层不希望在对曼联的关键战役前搅乱军心。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说:“我们的愿望,是小罗能够尽快恢复,能在赛季末给球队提供最大的帮助。我们也坚信小罗还会身穿巴萨球衣。”对于小罗的转会问题,贝基里斯坦也是轻描淡写:“转会的事情不是我操作的,我也没和其它俱乐部进行这方面的接触。我只能说,确实有很多俱乐部对他感兴趣,但在赛季结束之前,我们不会就小罗的去留做出决定。”(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