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打分:查尔顿遭耻辱评价 郑智全队第二难逃低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05:46  新浪体育
赛后打分:查尔顿遭耻辱评价郑智全队第二难逃低分

郑智仅得4.0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44轮角逐,查尔顿客场0比1负于女王公园巡游者,积61分跌至第11位,与升级附加赛的差距拉大到7分,在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正式宣告升级无望。郑智首发出场回到中路。上半时,他使对方边卫德拉尼吃到黄牌。第73分钟,郑智被替换下场。

  赛后天空电视台的球迷评分中,门将韦弗获得了全队最高分,而郑智则与博盖拉并列全队第二,但这没有什么好骄傲的,韦弗不过得了4.3分,郑智则只有4.0,查尔顿全体球员的超低分数证明了一点:球迷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虽然谁也没指望查尔顿还能奇迹般杀回前六,但是以这样一种方式让希望终结实在是有些难堪,一年两次栽倒在QPR面前本身就是丢人,偏偏今天死敌水晶宫赢球后将自己与查尔顿的分差拉大到7分,这直接造成了查尔顿在升级大战中提前两轮出局。

  中后卫麦卡锡是本场比赛球队失利的绝对罪臣,3.0的全队最低分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不管是球迷还是教练,都会毫不犹豫的将他列为本场比赛的最差。

  从赛季初的全队高分到现在的大幅滑落,球迷打分很好的反映出了查尔顿球迷对于球队的预期值,可以预见,如果在后两轮查尔顿还以应付差事的态度去进行比赛的话,得分可能会比今天更低。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