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盛赞12年来最华丽阿森纳 点出一威胁恐拆散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02:33  新浪体育
温格盛赞12年来最华丽阿森纳点出一威胁恐拆散枪手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2比0击败雷丁,保持着对这个对手4战全胜的成绩,进失球比为11比2。这场胜利让枪手保留着追赶切尔西、力争夺取联赛第二、直接进军冠军杯的希望。

      视频集锦-阿德巴约游龙出击 铁腰赛季首球枪手完胜

  不过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的目光已经望向了下个赛季,他总结性的称,阿森纳今年踢出的足球是他执教枪手这么多年以来最好的。“这是自从我来到阿森纳之后,球队踢得最精彩的一年。”温格说。

  “球队整体上的技术表现是过去十二年当中最好的,但是我们却没有拿到冠军。”

  “也许从旁观的角度看,你可以说在赛季初我们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没有包袱,但是在三月初当我们处在压力之下时,我们失去了一些东西。”

  “我们有些不够走运,也许还有一点欠缺成熟,但是当你看到我们像今天这样获胜,表现出如此的实力,这让保住现有阵容变得更加重要。这还会帮助我们令人们相信,我们可以靠着自己的风格获得胜利。”

  温格继续说道:“总体来说,你可以看到球队里有着极强的粘合度,有着非凡的荣誉感和精神力量。下一个赛季从现在一刻已经开始了,但本赛季我们也想尽可能高调的结束。”

  温格还称赞了沃尔科特的表现。“特奥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有了巨大的进步,赛季初他看上去还像个孩子,但现在他在对抗中有了更多自信,也更有决心了。当需要对抗时,他现在的身体里有着更充足的力量。”

  温格在夏天的首要目标是留住队里的重要球员,但他清楚这有难度。“我们一直能留住想留的球员,不过有改变的地方是现在有了新的规则,一个球员可以在合同期履行三年后就离开,你总是面临某种可能。”温格所说的是国际足联的买断合同规则,球员在合同还剩最后两年时,可以自行买断合同离队。

  温格说:“好球员全世界都需要,他们被追逐,经纪人也很灵敏,总想做成交易。以前当一个球员签下五年合同,他就在未来五年里是你的球员,但现在他们可以在两年后就考虑离开。”

  “对于我们这样采取年轻球员策略的俱乐部,这个规则是非常有破坏性的,我们培养他们,但当他们成熟时,可以在某些时候离队。这个规则不好,现在你必须老是盯着球员的合同看。”

  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获得了全场最佳的荣誉,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他表达了打好赛季收尾战的愿望,同时对关于自己未来的问题,他再次称要留在阿森纳。法布雷加斯说:“今天的比赛对于球迷、我们自己以及荣誉感来说是重要的,这个赛季我们都感到失望,我认为整个赛季我们都踢得不错,但最后的结尾却令人失望。现在我们需要今天这样一场比赛式的表现,来以最好的方式结束,你不想总是说明年、明年,我认为那是错误的,我们要的是现在。”

  “我的未来?我由衷希望它属于阿森纳。”(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