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曼联最后1轮丢掉冠军 谁能让红魔传奇折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8:31  新浪体育
老照片-曼联最后1轮丢掉冠军谁能让红魔传奇折腰



  新浪体育讯 94-95赛季英超联赛最后一轮前,冠军仍然悬而未决。当时的形势是,布莱克本领先曼联2分。客场挑战利物浦的布莱克本最后1分钟惨遭雷德克纳普绝杀,1-2败下阵来;而同样客场作战的曼联却被铁锤帮1-1逼平,最终,布莱克本以1分的优势夺冠。

  只要曼联在对阵西汉姆的比赛中打进第2球,他们就可以捧起联赛冠军的奖杯,但最后却功亏一篑。曼联队长铁卫布鲁斯在比赛结束后,沮丧的低下了腰。他知道,冠军离曼联远去。图为曼联史上最佳中卫布鲁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