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评十大英格兰名帅:喜鹊国王 一人令爵爷抓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5:05  新浪体育
英媒评十大英格兰名帅:喜鹊国王一人令爵爷抓狂

国王基冈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太阳报日前评出了十大英格兰本土名帅,基冈、雷德克纳普、库比什利等名帅都顺利入围,爵爷因为是苏格兰人,而无缘本次评选。

  10、霍奇森(富勒姆)

  英格兰本土主帅海外执教的典范,曾执教芬兰和瑞士国家队以及国际米兰俱乐部,现任富勒姆主帅的他,本赛季的目标是帮助球队保级。

  9、阿勒代斯

  在博尔顿执教时,阿勒代斯一炮走红,在锐步球场,他是毫无疑问的英雄;但来到纽卡斯尔后,阿勒代斯明显的感觉到圣詹姆斯公园并不是他最好的归宿。

  8、巴克莱特

  曾担任芬兰国家队主帅的巴克莱特是英国教练又一海外执教的榜样,后来巴克莱特又执教起了英格兰19岁以下青年队。他最大的成就是率领瑞典AIK队打入了欧洲冠军杯的小组赛。

  7、麦克拉伦

  麦克拉伦似乎永远难以成为英格兰最流行的教练,但是考虑到他在米德尔斯堡的执教战绩,打入欧洲联盟杯决赛、夺得联赛杯冠军,麦克拉伦在俱乐部干的不赖。

  6、基冈(纽卡斯尔)

  基冈回到纽卡斯尔,是喜鹊最大的利好。人们永远无法忘记他的攻势足球,在这里,他被称为国王基冈。

  5、布鲁斯(维冈)

  无论是在维冈还是在伯明翰,这位曼联史上最著名的中卫都能轻松胜任。看看战罢切尔西后他在场边的兴奋劲吧,没错,他帮助老东家预定了冠军。

  4、库比什利(西汉姆)

  在山谷球场,库比什利像个老管家一样看守着这家伦敦弱小的俱乐部。来到西汉姆后,库比什利很快的就率领球队完成了保级任务,不过下个赛季,对他来说是个大考验。

  3、皮尔斯(英格兰U21)

  诺丁汉森林的功勋球员,在曼城、在21岁以下青年队,皮尔斯都干的不错。如果要卡佩罗推荐下一任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帅,意大利人的答案恐怕只有一个,他就是皮尔斯。

  2、科佩尔(雷丁)

  还用的多说吗?科佩尔率队完成了一项奇迹。05-06赛季,科佩尔率领雷丁以106分的积分创造了英冠史上最高晋级记录。雷丁人135年没有完成的冲击使命,在科佩尔的手下成为了现实。

  1、哈里-雷德克纳普(朴茨茅斯)

  本赛季,朴茨茅斯在他手里无限接近欧战梦想,绝杀曼联、把爵爷气得火冒三丈后率队闯入足总杯决赛、迪福、迪亚拉等球星也都追随他来到了这里,雷德克纳普实在无法不为自己骄傲。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