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称C-罗1个人扛起曼联 红魔新星:1人可防死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5:20  新浪体育
托雷斯称C-罗1个人扛起曼联红魔新星:1人可防死梅西

C罗已征服托雷斯

  新浪体育讯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赛季的惊人发挥不仅令红魔上下欢欣鼓舞,甚至,他都已经征服了对手。利物浦射手托雷斯声称,除了C罗,曼联一无是处,红魔只不过是C罗一个人的球队。

  “我每周末都会看C罗踢球,他的水平明显超出了世界上其他所有的球员,他如此完美。有很多场比赛,他用自己的脊背扛起了整支球队。很显然,巴萨很难阻止住他,但要想在欧冠半决赛中有所作为,巴萨就必须尽量限制住C罗的发挥。如果让C罗自由发挥,这对巴萨来说,晋级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曼联传奇巨星丹尼斯-劳在1962-1973年效力红魔的409场比赛中打进了236粒入球,而他创下的单赛季46球的进球记录至今也无人能破。C罗本赛季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打入了38球,距离劳的记录还有8球。英超联赛还剩下最后4轮、冠军联赛最多也只剩下最后3场,C罗能否在本赛季剩余的最多7场比赛中打入8球甚至是8球以上,值得期待。

  “C罗本赛季打进40球没有问题,如果他能打破我所创下的记录,或许我会有点儿伤心,但我认为他绝对配得上这项荣誉,他是现在曼联最好的球员。”丹尼斯-劳亲自为C罗打气。

  另外,曼联后防新秀皮克今天称,在下周的冠军联赛半决赛中埃弗拉完全可以控制梅西

  “梅西从14岁开始就很特别,他个子很小,但是能力却超强。现在他仍然很矮小,但他充满着力量。他的速度和步伐令他很难被控制,但我们有很多优秀的后卫。在我看来,埃弗拉完全可以把他搞定。”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