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尔:我还是希望能够参加欧洲杯 冠军杯支持巴萨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1:55  新浪体育
劳尔:我还是希望能够参加欧洲杯冠军杯支持巴萨夺冠

劳尔希望参加欧洲杯

  新浪体育讯 周四,出席皇马例行新闻发布会的竟然是劳尔,这让在场的记者着实兴奋。阿拉贡内斯刚公布的西班牙大名单中并没有他的名字,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劳尔表示,他仍希望可以参加欧洲杯,并且他还称希望巴塞罗那获得冠军杯冠军。访谈全文如下:

  今天早上,主席到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探望球员,他说了什么勉励大家的话吗?

  劳尔:只是例行探视,他向全体队员表达了问候。

  路易斯-阿拉贡内斯提到,参加欧洲杯的名单差不多确定,而你现在正经历着一段困难时期,是否对参加欧洲杯还报以希望?

  劳尔:我和以往一样,对参加欧洲杯充满渴望,这点没有任何改变。我尊重教练的决定,与国家队和教练组站在一起。我希望参加欧洲杯,但是这并不取决于我。我从没觉得这件事让我感到厌烦,所以没什么可讨论的了。教练列出他的名单,我们都支持国家队,只是我非常希望能够参加这届比赛。

  这个赛季是近些年你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但是却落选了国家队。

  劳尔:膝伤后的两个赛季,我和球队的表现都一度不好。现在,我重新开始进球,而且踢得还不错,没有受伤,并且一直维持着很高的竞技水平。我仍然在不断努力并且对很多事抱以乐观的态度。欧洲杯4年才有一届,我希望能够参加。

  能有这样的想法,会有‘奖赏’的。

  劳尔:这不是奖赏。我是一名球员,有资格入选国家队的球员。教练还没有对我关上大门,所以我需要继续努力训练。我的表现不错,正常,也被大家认可。穿上西班牙国家队的队服是件美妙的事,这让我感到骄傲。

  莫伦特斯获得了国王杯,我想你会为他感到高兴,但是你的兄弟球队赫塔菲却失去了国王杯,是不是有一点失望?

  劳尔:两支球队中都有我的朋友。我为莫伦特斯感到高兴,他打进关键一球。这是一场足球盛会,瓦伦西亚在十分钟内打进两球后就迅速决定了比赛。赫塔菲没能取得胜利让人很遗憾,但是足球就是这样。瓦伦西亚也证明了,在应付决赛这样的局面时,他们更有经验。

  西甲联赛还没结束,但是皇马已经接近冠军了。

  劳尔:到目前为止,皇马比任何时候都接近夺冠,但是还得一场一场比赛来。希望周日的同桑坦德比赛过后,我们仍然可以保持领先优势。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很困难,桑坦德、奥萨苏纳、萨拉戈萨……他们都有这样那样的理由而战。

  你觉得巴塞罗那会在伯纳乌列队欢迎皇马入场吗?

  劳尔:我希望的就是赢球,我不在意是谁祝贺我们夺冠。联赛夺冠越早越好。这个赛季,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领先,为了把这种优势保持到最终还需要继续努力。巴萨可能在伯纳乌祝贺我们并不让我觉得很开心或者兴奋。我更希望球迷可以和我们一起感受胜利和夺冠的喜悦。

  如果最后时刻是巴塞罗那夺冠,你会祝贺他们吗?

  劳尔:当然,我会。

  有传闻说格拉内罗和德拉雷德下赛季会回归皇马,你认为他们在球队中会占有一席之地吗?

  劳尔:这并不取决于我。他们都是高水平的球员,过去也在皇马呆过。上赛季,德拉雷德踢过机场比赛,格拉内罗可能还需要3、4十场的磨练,但今年他在赫塔菲取得了经验。重要的是,对他们这些年轻队员来说需要找到一支可以保持连续性的俱乐部。他们在赫塔菲做的很好,我们的教练会决定是不是把他们要回来。如果格拉内罗保持谦卑的态度,他会令我们很多人大吃一惊。

  卡尔德隆说支持巴萨夺取冠军杯冠军,你的看法呢?

  劳尔:我还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想,但是我希望西班牙球队赢。半决赛将会令人兴奋,希望有西班牙球队参与其中。如果巴萨不能夺冠,我支持利物浦,因为他们一直做的不错,他们的教练也是西班牙人。

  博斯克离开后,皇马的帅位一直不太稳定。舒斯特尔的留任对下赛季来说重要吗?

  劳尔:稳定对所有人来说很重要,对俱乐部,对球员来说都是如此。我们都确定,他会留下。

  (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