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队副点出一人不逊卡卡梅西 杰拉德力荐一笔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05:54  新浪体育
利物浦队副点出一人不逊卡卡梅西杰拉德力荐一笔收购

杰拉德力荐巴里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的托雷斯本赛季状态火爆,但副队长卡拉格认为,红军的最强者仍是杰拉德,一来他今年的发挥也十分出色,二来在这几年,杰拉德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很少有起伏。

  卡拉格在接受利物浦官方网站采访时说:“几年以前我就说,杰拉德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仍然坚持这个观点。”

  “如果在卡卡、梅西、小罗和杰拉德当中选,我仍会希望利物浦拥有的是杰拉德,无论你提到谁,我都是这个意见,这是我对他的看法。”

  杰拉德在利物浦的地位举足轻重,就连主教练贝尼特斯买人都会征求他的意见。《太阳报》称,贝尼特斯日前询问了杰拉德对阿斯顿维拉中场巴里的看法,结果得到了很高的评价。

  英国媒体披露,利物浦希望在夏天求购巴里,这有赖于杰拉德的推荐,两人在英格兰队就是不错的朋友,而且巴里能力全面,可以打中场、左前卫、后卫等多个位置,杰拉德认为是对利物浦一个很好的补充。

  目前,利物浦计划以两种方案求购,一是出价1200万英镑,二是将克劳奇和里瑟作为筹码进行交换,维拉方面尚未作出答复,毕竟巴里是他们的队长,放他离队需要慎重考虑。(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