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友自揭与维埃里情史 她是如何征服浪子的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00:20  足球-劲体育
性感女友自揭与维埃里情史她是如何征服浪子的心(图)

维埃里女友萨塔

  记者王庆报道 光彩不比当年的维埃里,场外趣事比场上表现更惹眼。意大利今天上市的时尚杂志《名利场》的封面人物正是维埃里和现任女友萨塔的。

  维埃里从两人的相识开始,“两年前我们在撒丁岛初次见面,她才18岁,说真的,我从没见过这么漂亮令我心动的女孩,她那时有男友,可我对她说,‘看着吧,两年后,你会跟我在一起’,她马上大笑。”真的吗?萨塔说:“是的,他做到了,他真是个大骗子!我可是经常拿男人开涮、让男人觉得头疼的女人。记得2006年6月我们出去度假,狗仔队早就在机场等我们,我俩只能躲在屋子里一周,天天看大片。”

  维埃里转会前,和萨塔在米兰同居一年有余,谈起同居的开始阶段,萨塔猛批维埃里:“这什么屋子?太恶心了,冰箱是空的,窗户打不开,到处是尘土,连电视都不好使,就没有好使的东西,纯粹是一个邋遢男人的居所。我对他说,‘听着,你可以有两层房间,但我受不了,我自己的房间更整洁,有清新的味道。’我真不想跟他在这过。他马上买来扫帚、抹布、衣架,把一切处理好。”

  萨塔继续:“他搬回普拉托后,我觉得我们隔远了,很难受,但他劝我,这点事对我们经历过的事来说,简直沧海一栗,太轻松了。我配得上他女友的名分,他最低谷的两年是我在他身边,我尽力去理解一个男人的痛苦,也很自然地时时出现在他身边,如今我们都认为两人在一起,没有过不去的坎。”

  萨塔对维埃里满是赞扬:“他的毅力,也就是精神力量让我感动,他从不逃避。或许他看起来很安静,但内心翻江倒海;他表面上无所谓,但心里非常难受。我最大的功劳是,让他学会多说话,多表达自己。因为我可没耐性,甚至是个很自私、很少考虑他人的人,所以我逼迫他快点表达自己的心理。”

  对于邋遢,维埃里供认不讳,“我生活没规律,从不想‘以后’这个词。生活很简单,就是足球,等到真有一天不能再踢球时,我的生活也就结束了。我从前易怒、很失落,让人难以承受,幸好这两年有她陪我。我明白了,我们之间不再是一点火花。她不再是跳舞女郎,而是我杰出的伴侣。她温柔、甜美、时刻在我身边,是唯一能影响我的人。”

  两人彼此都有如此高的评价,也有了同居经历,何时结婚呢?维埃里说:“不是我不想娶她,而是两年还有点短,现在结婚为时尚早。我身边太多数人很快结婚,马上有孩子,然后就分开,搞得到处都有孩子。我很固执,我只想结一次婚,然后当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