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国王杯夺冠也保不了他的命 科曼人心丧尽仍将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6:59  新浪体育
瓦伦国王杯夺冠也保不了他的命科曼人心丧尽仍将下课

瓦伦西亚球迷赛后在市政厅广场高呼“冠军”

瓦伦国王杯夺冠也保不了他的命科曼人心丧尽仍将下课

科曼在瓦伦西亚的日子却好像到了头

  新浪体育讯 国王杯决赛,当莫伦特斯为瓦伦西亚把比分锁定在3比1时,身处瓦伦西亚的球迷开始陆续汇集到市政厅广场,不少球迷含着眼泪高呼“冠军!冠军!”。这个赛季对瓦伦西亚来说是多灾多难的一个赛季,国王杯并不能消除科曼上任,隔离卡尼萨雷斯、阿尔贝尔达和安古洛,联赛接近降级区,索莱尔辞职等一系列的消极影响。在球迷看来,种种不幸始于弗洛雷斯下课,科曼执掌帅印,荷兰人理所应当为这一切“埋单”。

  国王杯决赛后,瓦伦西亚副主席萨勒姆沉浸在夺杯喜悦中,直到经过混合区,一个记者的提问让他沉下脸来,“请问,科曼会留任吗?”“我也不知道。”萨勒姆严肃的回答道。

  国王杯冠军不是科曼的“救命稻草”,伴随着夺冠,荷兰人开始担心他在瓦伦西亚的前途。周四,科曼将接受瓦伦西亚高层对话,对他执教过程中的一些做法做出解释,他知道如果自己的回答一旦不能令领导满意,这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我当然愿意继续留在瓦伦西亚,但这还得看俱乐部的意见。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也这么想,但是……那样的事(夺冠后被解职)很少发生。在谈话前,我什么也不会说。就像我在发布会上说过的,决定权在俱乐部,让我感到困惑的是俱乐部里一直没人对此发表意见,是走还是留,我自己也不知道。”科曼赛后对电视九台的记者说。

  科曼最可能等来的是解约书,因为目前他在俱乐部,特别是董事会中几乎没有信用可言,大家既不相信也不愿意相信,他是那个可以带领瓦伦西亚走出低谷重塑辉煌的人选。过去两天中,莫雷拉和萨勒姆一直与已经辞去主席职务,但仍是俱乐部最大股东的索莱尔秘会,后者一直是科曼的支持者,瓦伦西亚媒体相信索莱尔已经原则上同意了辞退科曼。

  在马德里的酒店中流传着科曼获得冠军也会被俱乐部辞退的消息。球员们都在花园里享受着马德里的阳光,科曼却一个人若有所思躲在一边,尽管席尔瓦、马塔等球员都声称会一直支持荷兰籍主帅。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