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并非已铁定转会AC米兰 巴萨:不出3000万休想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1:48  新浪体育
小罗并非已铁定转会AC米兰巴萨:不出3000万休想要人

巴萨俱乐部不愿在小罗转会问题上做出任何让步

  新浪体育讯 小罗转会AC米兰的过程,并没有人们想象得那么简单,事实上,巴萨与AC米兰已经陷入了拉锯战当中,小罗哥哥的努力也无法改变双方将陷入持久战的事实,尽管意大利媒体早就表示小罗和米兰早已达成了协议,但没有巴萨的点头,那整个事件还会有许许多多的曲折离奇、柳暗花明。

  加泰罗尼亚媒体说:“AC米兰要想签下小罗,并非是一件像意大利媒体说的那样轻而易举的事情。小罗的哥哥阿西斯确实已经与意大利俱乐部草签了一份为期四年,年薪800万欧元的合同,但如果巴萨没有说OK,那这个事情就会比较麻烦,尤其是在涉及巨大的经济利益的情况下,巴萨不会轻易让步。”

  据悉,AC米兰并没有像意大利媒体所说的那样出价2000万欧元,而是坚持表示用1600万欧元买断小罗的合同,而巴萨方面也表示,如果米兰的出价达不到3000万欧元,那巴萨绝不会放人,哪怕官司打到国际足联也无所谓。

  下周,预计AC米兰俱乐部巨头加利亚尼将会抵达巴塞罗那,与巴萨商谈小罗、赞布罗塔等球员的转会问题,米兰方面希望这些转会都能在本赛季结束前就敲定,不过,巴萨方面也不会做无原则的让步,尤其是在小罗的问题上更是态度强硬,并不惧怕AC米兰和阿西斯拿国际足联转会的第17条来威胁。

  媒体透露,近期小罗的哥哥和AC米兰来往密切,而且双方还达成一起给巴萨施压的约定。小罗哥哥不断拿国际足联转会的第17条说事,而AC米兰也公开炒作转会,如贝卢斯科尼近日就表示小罗送给了他一件球衣,而且小罗还表示非常向往米兰,这些其实都是AC米兰给巴萨制造压力的策略。但巴萨方面并不屈服,坚持咬定3000万欧元不放松。一方面,是小罗的价值还在,他仍然还是世界上最具商业价值的球星,另一方面,再降低价格巴萨也心有不甘,要知道,切尔西曾愿意出价9000万欧元收购小罗!而一年前,AC米兰也曾考虑用60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小罗。

  即便是现在,对小罗感兴趣的俱乐部也不止AC米兰一家,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明确表示对引进小罗感兴趣,而曼城更是给巴萨送来了一份超过3000万欧元的报价。对一位能帮助一家俱乐部走出困境的巨星来说,3000万欧元的价格其实并不算高。周三,小罗的哥哥阿西斯不得不找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求情,不过两人的会谈并未达成一致的结果。

  阿西斯表示,自己已经向拉波尔塔以及副主席索里亚诺传达了AC米兰对小罗的兴趣,不过巴萨高层对此并未发表明确看法。“只要小罗还是巴萨球员,球队就还是能用他。”俱乐部发言人说,“如果是俱乐部需要的话,那小罗还是会留在巴萨。我们现在只希望他能尽快恢复到最佳,以帮助球队取得成绩。巴萨与AC米兰进行了会谈?那只是贝基里斯坦在听布隆泽蒂说话,除此之外并无其它。”(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