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4000万引援单曝出具体名字 一类人已成弗格森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1:25  新浪体育
曼联4000万引援单曝出具体名字一类人已成弗格森首选

维罗索(右)领衔曼联引援榜单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已经在筹划夏季市场的引进工作,英国媒体对他的名单很感兴趣,继《曼城晚报》作出猜测之后(详见报道),《太阳报》进行了自己的预测。

  弗格森今年夏天可能再花出4000万英镑用来购买新人,《太阳报》透露了四个名字,都是年轻新星,而且曼联方面对他们关注已久。

  在《太阳报》这份引进名单的最顶层,是葡萄牙里斯本竞技的两名新星维罗索和穆蒂尼奥,而另外两人是维冈的两名新星帕拉西奥斯和瓦伦西亚。

  老特拉福德的二号人物奎罗兹过去几周一直在考察这四个球员,去年夏天,弗格森在球队夺冠后立刻就展开了引进工作,今年看来也不会例外。在十月份,弗格森就被披露对维罗索和穆蒂尼奥感兴趣,这两人都是葡萄牙参加2008年欧洲杯的成员。

  21岁的穆蒂尼奥曾为葡萄牙队出场11次,他脚下动作快,踢球具有艺术气息,符合曼联的风格,维罗索也是21岁,他是一名防守型中场,也能打中后卫或者边后卫,目前为葡萄牙队出场过5次。

  曼联和里斯本竞技有着良好关系,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纳尼都是从该队购买的,在上周,奎罗兹观看了里斯本竞技输给格拉斯哥流浪者的比赛,考察对象就是该队的葡萄牙年轻双星。不过根据《太阳报》预计,两人的身价加起来可能达到3000万英镑左右。

  而在奎罗兹去看里斯本队比赛前,他先去观看了维冈和伯明翰的比赛,维冈23岁的中前卫帕拉西奥斯和22岁的边锋瓦伦西亚是他的目标。帕拉西奥斯在冬季加盟维冈,目前是球队的主力,瓦伦西亚则在2006年世界杯上代表厄瓜多尔表现出色,他们的身价预计分别是600万和400万英镑,加上维冈主帅布鲁斯和弗格森的关系,曼联如果想要这两人应该不是难事。

  由于前一年的铺垫工作已经完成,今年弗格森的主要目标是继续加强球队阵容的厚度,并为未来进行储备,引进一些年轻有潜力的新星是首选。这四个人都很年轻,而且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实力,符合弗格森的需要。和只押宝新人的阿森纳和温格不同,弗格森先建立好主力阵容框架后,再去寻找新星进行储备,这种结构性的区别,让曼联的阵容显得更加厚实一些。(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