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铁卫女友逼婚新武器 情场浪人组撞出下一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0:09  新浪体育
罗马铁卫女友逼婚新武器情场浪人组撞出下一代(图)

耶斯皮卡的爱情结晶

  新浪体育讯 耶斯皮卡在意大利算是一个知名女性,除了本身的相貌和火辣的身材之外,与男人之间的绯闻也是永不停息。更甚的是,艾达还曾多次借助球星炒作自己成功上位,过往她在情场浪子因扎吉、穆图、莫菲奥,包括马尔蒂尼的弟弟都曾留过一段情,共同之处是所有人都没有把这短暂的激情当真。但是在耶斯皮卡和费拉里开始恋爱之后,虽然也是一波三折,但是至少到现在为止两人还是打得火热,而且最近耶斯皮卡爆出了新的热点消息。

  耶斯皮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她已经怀孕了,而孩子的爸爸就是罗马后卫费拉里,对于自己的怀孕耶斯皮卡显得非常高兴,她把这个消息告诉每一个人,而耶斯皮卡表示虽然怀孕并不是两人当初的目的,耶斯皮卡也是在一个多星期前才发现自己已经怀孕的,但是现在有了这个喜讯也让他们感到非常的高兴。

  罗马在欧冠赛场被曼联淘汰,对于费拉里来说是个悲剧的消息,但是令他感到安慰的就是自己的女友怀孕了,不过这样一来对于费拉里来说也有了一个麻烦事,那就是耶斯皮卡准备用怀孕逼婚了。在耶斯皮卡看来,今年的11月份是个结婚的好日子,虽然一年半以来她一直觉得应该和费拉里结婚,但是这都没有达成现实,不过耶斯皮卡现在有了肚子里面的孩子,结婚就不再只是计划了。

  耶斯皮卡自己曾经是个情场浪女,被人称为委内瑞拉狐狸精,而费拉里也不是一个安分守己的人,在和耶斯皮卡交往的1年半中,费拉里多次偷腥和不少女主播、女模特之流有过故事,费拉里在情场上的本领要比在球场上强悍不少,但是在脑子方面费拉里依旧迟钝,几乎每次偷情都会被耶斯皮卡抓住。但是谁也没想到就是这一对拆开都是浪在情场的人物,却在一起碰触了所谓的爱情,也不知道未来这两人真的结婚生子,孩子会是怎么样的,如果同时得到了爹妈的天赋,倒是个了不起的下一代。

  (Lrivt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