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顿崩盘祸根年初已种下 郑智留山谷是否最佳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5:50  新浪体育
查尔顿崩盘祸根年初已种下郑智留山谷是否最佳选择?

郑智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的英冠联赛中,查尔顿队主场1-1战平了南安普敦队,痛失三分后球队现在冲击英超升级区只有理论上的可能了。而事实上,帕杜在主场2-3负于狼队后基本上断定自己大势已去了,赛后在混合采访区里已经主动承认没戏了。

  查尔顿的殒落事实上从年初就开始了,去年对阵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查尔顿客场2-4落败,输给英冠最强队并不是灾难,但是要命的是,查尔顿队本场比赛中队长里德受伤下场,而这场球也是他最后一次代表山谷军团亮相。在1月初的转会截止日以前,里德突然被卖到了英超桑德兰队,这一度引来了愤怒的查尔顿球迷攻击了俱乐部的官方网站。

  事实证明,前场卖掉了里德和伤了图多罗夫后,查尔顿进攻中创造力明显下降。另外一个实力超群的边锋辛克莱尔却又很奇怪的被主帅帕杜连续打替补甚至弃用,以至于愤怒的切尔西把这名小将转租借到了查尔顿的死敌水晶宫队。赛季最后阶段,当郑智受疲劳影响状态下降的时候,查尔顿进攻中只能依靠利塔和伊韦卢莫的一高一快打粗暴的简单足球,如此战术,如何冲超。

  不过比卖掉核心球员更糟糕的是在俱乐部工作了11年的首席执行官皮特-瓦尔尼宣布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在查尔顿工作期间,瓦尔尼曾拒绝了阿斯顿维拉和富勒姆等俱乐部的邀请,凭借一股热情留在山谷,但是现在他却主动提出了离开。

  俱乐部主席穆雷给了瓦尔尼高度的评价,但是这掩盖不了俱乐部财政出现不小亏空的事实,以及俱乐部高层出现的越来越多的分歧。家和万事兴,但查尔顿并非如此。如今在卖掉里德和迪拜财团购买股份两件事上,查尔顿高层的分歧暴露无遗。

  从本赛季的多次采访中,郑智一直表示,一定希望能用自己的努力帮助查尔顿队冲回英超,但是事实上,球队随着升级失败可能会陷入更多的困难中,电视转播收入大幅缩水,球队吸引力明显下降难以吸引高水平球员加盟,甚至能否维持本赛季的阵容都是一个问题。留在这里,还是不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呢?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