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内乱曝光两笔转会秘闻 曼联新支柱竟本该属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2:33  体坛周报
利物浦内乱曝光两笔转会秘闻曼联新支柱竟本该属红军

如果他有维迪奇……

  记者克韩报道 15日,利物浦官网的首页只有96个希尔斯堡惨案遇难者的名字,两旁是熊熊的火炬,而顶上是一行大字“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当天下午,红军全体球员和主教练贝尼特斯都出席了在安菲尔德举行的追思仪式,西班牙人表示:“这无疑是一年中重要的一天,我们必须腾出时间来纪念那些死难者……”

  帕里拒签维迪奇

  贝帅说得没错,可这次的希尔斯堡19周年纪念,一直被董事会内战的阴云所笼罩。上周日比赛结束之后,红军内战的消息喧宾夺主。因为希克斯爆料说与克林斯曼的私会其实有两次(一次在纽约,一次在希克斯的加州度假别墅),而首席执行官帕里就参加了之前那次,一直被蒙在鼓里的贝尼特斯大光其火。

  贝帅在会上表示:“这不是我第一次听说私会克林斯曼的事情了,但有关一些参与人士,我还是首次获悉。我对某些人出现在会议上感到惊讶,我感觉自己遭到了背后暗算。这也是我希望尽快和董事会谈谈的原因,我希望能够得到董事会或者相关人士的澄清。我不会在新闻发布会上谈老板,但我会找他们谈谈,如果可能的话是同时。我想了解更多,我会问一些问题。”

  由于希克斯否认了聘请克林斯曼当转会顾问,说“这纯熟扯淡”,矛盾的焦点现在集中到了帕里身上。利物浦CEO和贝尼特斯素不相能,希克斯暗示:贝帅曾多次向他告黑状,说自己看中并且已基本谈妥的球星(据信包括马卢达和维迪奇),都因为帕里的否决而导致引援失败。

  风急雨急,利物浦CEO只能紧急消毒:“如果能坐下来和拉法聊聊,我会再高兴不过。我在英格兰足坛和利物浦任上的履历无可指摘,让我发表对这些指控的评论是不合适的,因为这应该是董事会讨论的范畴。事实上,在媒体上继续公布这些信息,显然无助于赛季关键阶段的工作。”

  但希克斯放风的效果已经达到,利物浦名宿圣约翰就说:“一个人管理球队是可以的,他负全责。可如果两个人管理球队,万一双方发生分歧怎么办?帕里本该是老板们和拉法之间的纽带,可结果却被拉法发现也出现在私会上……拉法会怎么想?‘等一等,他也藏着秘密。’老实说我简直震惊极了,当你听说帕里也出席了会议时,拉法肯定会觉得孤立无援。现在,他能从谁身上得到支持?”

  部分利物浦球迷也加入了反帕里的行列,一个球迷给《太阳报》留言说:“帕里在安菲尔德本来就不是一个受欢迎的人,大多数球迷没法忍受他。我们希望美国老板滚蛋,可帕里是对把美国人带进俱乐部有责任的人。他还要对几乎失去杰拉德负责,我希望帕里和美国人一起滚出安菲尔德。”还有球迷说:“如果帕里对俱乐部还有一分爱,如果他还想保留尊严,他就应该立即辞职,以避免屁股上被踢一脚。”希克斯则趁势向另外一个老板吉列行文将军,要求正式解雇帕里。

  冠军杯后做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贝尼特斯当年从瓦伦西亚出走利物浦,一大原因便是“蝙蝠军团”董事会的内斗不胜其扰。可人算不如天算,没想到来了利物浦还是这般场景。现在安菲尔德的流言是,贝帅可能在冠军联赛命运决定之后,宣布告别利物浦。这和去年底的情况恰好相反——当时是老板不满想赶走他,现在贝尼特斯成绩稳了,自己又起了想法。

  托雷斯因此急急表示:“在西班牙,拉法只是一个教练,但这里却是一个主教练,还负责签约和青年队。弗格森和温格就是英格兰模式的好例子,他们哪怕不赢得奖杯,俱乐部也会给他们时间。我认为贝尼特斯会在利物浦留下,而且会留很长时间。”

  贝尼特斯则回避了去留问题,他只是表示:“我们都是职业人,我们知道该集中注意力做好什么。下场对富勒姆的比赛我们必须拿下,那样就基本确保联赛前四,可以专心去准备对切尔西的冠军联赛了。”

  上周日主场3比1击败布莱克本,让利物浦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了100个,这创造了贝尼特斯执教以来的新高。其中托雷斯(30个)和杰拉德(21个)就占了半数以上,贝尼特斯表扬他们说:“杰拉德现在已经创造了自己单赛季英超进球的新高,我很高兴他们俩加起来进了51球。不过贝纳永和巴贝尔也有两位数成绩,库伊特也只差一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