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赛季登场次数将升一倍 孙继海终赢得埃里克森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2:33  新浪体育
下半赛季登场次数将升一倍孙继海终赢得埃里克森信任

孙继海在苦苦坚持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开始阶段曼城队成为英超最引人注目的对象,泰国前总理他信请来埃里克森,并买入八名球员,让球队的阵容跃升了一个档次,赛季开始阶段曼城一路高歌,并长时间排名在联赛前四。

  与曼城风光形成对比的是球队的老臣子孙继海却发现自己进入16人名单的难度越来越大,在整个八月,曼城取得四连胜的同时,孙继海踢到唯一一场比赛是联赛杯和布里斯托尔城的比赛,当时看起来他已经成为这支球队中一个多余的球员。

  但是在最近最近三场英超中孙继海两次首发,上周六与桑德兰队比赛的时候孙继海还迎来了自己第150场英国联赛,这个留洋记录在中国球员中绝对前无古人。

  从出场时间的分布来看,孙继海在上半赛季的英超出场纪录是四场,新年后的下半赛季目前为止是七场,而且本周末打朴茨茅斯很可能还会继续出场。出场时间逐渐增加的同时,是孙继海逐渐用努力赢得主帅埃里克森越来越多的信任。

  瑞典人是世界名帅,刚来曼城的时候他给孙继海的定位就是后卫线上的替补之一,而孙继海接受了主帅的要求,默默的保持状态等待着机会。埃里克森引进的两名后卫中,科尔卢卡实力超群主力位置很稳固,左后卫加里多却发挥并不稳定还几次受伤。埃里克森在赛季中后期,随着曼城防线的伤兵不断增加,以及对于球员的了解加深,他给了孙继海越来越多的机会。

  其实孙继海这个赛季也不走运,对阵德比的时候鬼使神差踢进乌龙球,客战伯明翰被吹了莫须有的点球,但是他依然能坚强的挺了过来。埃里克森还是把他排进了主力阵容当中,瑞典人目前压力很大,他不会拿成绩做人情或开玩笑。

  本赛季孙继海先后遭遇过两次被清洗的传闻,但现在曼城主席他信和主帅埃里克森都表达了希望孙继海续约的愿望。在位置竞争的英超,没有点真材实料是得不到合同的。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