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查尔顿一人将必走 贪婪英超队不会放过郑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0:10  新浪体育
英媒:查尔顿一人将必走贪婪英超队不会放过郑智

郑智的前途更加让人看不透

  新浪体育讯 还有三场,查尔顿本赛季的联赛就将宣告结束,不少英国媒体将查尔顿的升级希望形容为“从数学角度上说”,尽管还有个别人比如刚刚进球的射手格雷还在嘴硬的认为查尔顿升级仍然有望,但连帕杜自己都已经明确表态没戏。最后的三轮比赛,主力球员们甚至可能被帕杜冷却在板凳上,看着一群帕杜明年将要倚重的年轻人去拼杀。

  查尔顿成绩不佳,换血是必然的,不管换的是人还是心气,总之很多人要离开。夏季来的标王瓦尔尼,在格雷和利塔来之后已经彻底打不上比赛,明年他还要面对前英冠最佳射手托多罗夫的竞争,从任何角度说他都有理由离开;法国人拉孔已经明确表态希望去低级别球队布莱顿,23岁的他承认自己不愿意坐板凳;主力门将韦弗本赛季出色的发挥已经引起了多家英超俱乐部的注意,离开也是时间问题;另外像萨姆、兰多夫、利塔等多名球员本赛季结束后也很可能不会继续留在山谷球场,帕杜需要再引进一批人来填补这个漏洞。

  而伦敦一家媒体《今日南伦敦》也透露了查尔顿本赛季后的一些动向,报道称,目前查尔顿队中必定走人的是14号左边前卫托马斯,这名前阿森纳球员早已经让英超多家球会垂涎欲滴,查尔顿肯定无法留住这名左路飞翼。“另外球队另外三名球员也在被英超俱乐部贪婪的注视着,他们是门将韦弗,中场球员郑智和安布罗斯。”虽然帕杜一再声称不会放走绝对主力,不过看看查尔顿糟糕的经济状况,一旦英超队报价合适,高层不太会考虑帕杜的声音,就像在冬天卖走里德一样。

  这份报道相信足够让帕杜出一头冷汗,以上提到的队员都是下赛季他的计划中最为重要的环节,当然全留下不太可能,尽量的挽留还是可以的。不得不说一句,所有人当中最可能留下的就是郑智,东方人对于感情攻势一贯受用,郑智的英超梦想很可能会看在帕杜的面子上再推迟至少一年。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