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王牌称冠军比风格更重要 豪言下赛季枪手变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0:03  新浪体育
阿森纳王牌称冠军比风格更重要豪言下赛季枪手变杀手

明年再来

  新浪体育讯 在输给曼联后,阿森纳连续三年陷入四大皆空的窘境。但主力前锋阿德巴约称枪手在下个赛季必须要像杀手一样的去战斗,并且坚信在下赛季,阿森纳至少能够赢得一项锦标。

  尽管阿德巴约在对阵利物浦和曼联的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但后劲不足的枪手还是在上周接连输给了这两位对手,短短的5天之内,阿森纳葬送掉了本赛季最后的两项赛事的夺冠希望。

  “上个赛季我们是第四,这个赛季我们取得了不小的进步。我仍然坚信阿森纳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知道怎样去赢得冠军。下个赛季我们会像一群杀手一样去赢得比赛。温格具有伟大的人格,他是名优秀的教练。自从他来到这里,他已为俱乐部赢得了许多荣誉。我确信,未来我们将会赢得些什么。我们将永不放弃,直到战斗到这个赛季结束。”在枪手四大皆空之际,多哥人站出来为球队打气。

  输给曼联的比赛后,温格说目前阿森纳的风格非常适合英超。锋线大将范佩西也曾说过,漂亮的足球风格比结果更为重要。但队长加拉斯显然并不这样认为,“我是一名球员,我只想赢得些什么。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永远是赢得几个奖杯,我不希望我们在赢得场面的同时却丢掉了重要的分数。在这个世界上,人们只会记得谁拿了多少次冠军。”

  下个赛季,阿森纳誓言从头再来。但从目前来看,枪手下赛季的夺冠前景并不乐观。按照阿德巴约的说法,赫莱布、法布雷加斯、加拉斯、图雷以及埃布是教授钦点的枪手核心力量。但巴萨最近却再次打起了挖角阿森纳中场大将赫莱布和法布雷加斯的打算;而加拉斯作为队长,更是饱受外界质疑,前曼联球员阿兰-史密斯就称,“加拉斯并不是一名合格的队长,作为队长,哪怕他这场球踢得再差,也要告诉队友们应该做什么。很显然,加拉斯并不是这样的。我觉得小法和图雷都比他更适合做枪手队长。”

  还有一件令教授挠头的事就是,弗拉米尼的续约合同还未谈拢;而苦心栽培的森德罗斯的情绪近来深受影响、教授在与曼联的对决中无奈的启用了小将宋打中卫,外界早已声称,“瑞士中卫也在夏季走人名单”;另外,莱曼和吉尔伯托-席尔瓦已提前预定了两个离队名额。

  买人方面,无论是里昂的本-阿尔法还是比利亚雷亚尔的中卫卡塞雷斯,都还仅仅处于传闻阶段。但无论如何,如果阿森纳在下个赛季想要有所成就,温格今年夏天必须要抓紧时间为球队“添丁”了。

  “阿森纳会继续踢漂亮足球,我认为,这是我们夺得锦标的最好方式。这个赛季,阿森纳没能夺得冠军,我感到非常悲伤,但我们下个赛季肯定会做的更好一些。”主帅温格还是一如既往的对他手下的这批孩子们抱有足够的信心。

  (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