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体惊曝巴西队集体嫖娼 罗比巴普如此云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2:49  新浪体育
西媒体惊曝巴西队集体嫖娼罗比巴普如此云雨(图)

巴普蒂斯塔得手

西媒体惊曝巴西队集体嫖娼罗比巴普如此云雨(图)

罗比尼奥脚步匆匆

  新浪体育讯 罗比尼奥的主力位置逐渐被罗本取代,生活中的不良行为也被西班牙媒体翻出了旧帐。继40支避孕套事件后,罗比尼奥再次陷入口水中。

  事情的起因是在上个月,国际足联比赛日。巴西队和瑞典队在英格兰作赛一场,巴西凭借帕托的进球1比0击败了北欧劲旅。赛后,罗比尼奥,巴普蒂斯塔,塞维利亚的阿尔维斯和不来梅的迭戈,余兴未了,出门做起了“坏事”。

  神通广大的狗仔们早就嗅到了味道,表面偃旗息鼓其实一直在盯着几个惹眼的球星。虽然巴普蒂斯塔、小罗比等人衣着尽量普通,甚至连颜色都不敢选择亮色,在伦敦的夜色中,悄悄的进行着安排。

  不多时,巴普,罗比身边就多了打扮入时的年轻女子陪伴,行色匆匆的罗比在汽车内还不时向外张望,看来通过上次的“40支避孕套”事件后,小罗毕的反侦察能力倒是更上一层楼。但英国狗仔们岂是吃素的,在他们的镜头下,不知多少大牌明星的另一副脸孔跃然纸上。

  从几位妙龄女的装扮上,与阿尔维斯相伴的女孩最不怕冷,短的不能再短的黑色裙子,配上黑色高跟鞋,顿时成为镜头里最显眼的人物。甚至阿尔维斯也不得不离开她一段距离,可能是距离产生美吧,不远不近才是刚刚好。

  巴普蒂斯塔对伦敦可不陌生,他身旁的女人从背影上看就已经令人期待,小花裙子,名牌书包,金色头发,巴普啊巴普,怪不得你的绰号是“野兽”。

  罗比的口味比较清淡,他的选择身穿白色小风衣,黑色丝袜,银色高跟鞋,罗比好像已经感觉到了不对劲,匆匆的带着女孩消失在视野中。

  不知道多少云雨过后,众人散去,此事画上句号,直到最近,这档巴西国家队四大球星寻欢的故事才被西班牙媒体捅出来。正是: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Jov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