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里程碑之战表现获广泛认可 全队最佳评选列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8:37  新浪体育
孙继海里程碑之战表现获广泛认可全队最佳评选列第三

孙继海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队在客场以2-1击败桑德兰队,中国球员孙继海代表曼城队踢满了全场,而这场比赛也是孙继海第150次在英国的联赛中亮相。

  比赛中孙继海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表现格外稳健,并未给对方可趁之机,上半场孙继海更成功的防守了对方的主力前卫理查德森,迫使这名前曼联队边锋半场即被换下。

  赛后从英国媒体的评分来看,包括《泰晤士报》,《曼城晚报》等主流媒体都给孙继海打了六分的中等评分,而对于他的评价基本上都是以“稳健”来形容。

  不过曼城球迷对于孙继海的评价要更高一些,在《曼城晚报》的网络在线本场比赛曼城队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孙继海获得11%的选票是全队第三,仅次于埃拉诺46%的选票以及门将哈特13%的选票。

  近期曼城队战绩没有赛季开始阶段那么出色,也有多名主力球员出现伤病,这时孙继海一直能很好的保持着状态,并且最终依靠自己的表现打动了主帅埃里克森并获得了更多的表现机会。

  最近三场曼城队的比赛,孙继海已经两次首发。本周曼城队主力后卫奥努奥哈依然养伤,英格兰国脚理查兹可能未必会马上登场,因此孙继海有可能在周末主场对阵朴茨茅斯队的比赛中再次登场亮相。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