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两大主力齐遭巴萨挖角 温格苦心培养新星已半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7:43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两大主力齐遭巴萨挖角温格苦心培养新星已半废

森德罗斯又到谷底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输给曼联,输掉了本赛季最后的冠军希望,与此同时,阿森纳队内出现了不稳定的因素,媒体披露更衣室存在多重矛盾,而在此危机之际,巴塞罗那的触手也伸向了温格的球员。

  《每日星报》报道,巴塞罗那再次启动了收购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的计划,他们打算出价2000万英镑求购小法。法布雷加斯本人曾多次表示,自己留在阿森纳很愉快,但在阿森纳输掉赛季希望之际,球员处在极度失望之中,巴萨方面认为这是一个机会,也许能劝说法布雷加斯改变心意。

  《每日星报》登载了法布雷加斯的一段谈话:“我喜欢在阿森纳踢球,这对我很重要,但关于我未来的决定,也和其他一些因素有关,那就是是否能够夺取冠军。”这段话是否是法布雷加斯本人所说,现在还没有得到证实,但此刻球员的失望情绪是肯定存在的。

  除了法布雷加斯,巴塞罗那还希望得到阿森纳的白俄罗斯中场赫莱布。《观察家报》称,巴萨对赫莱布的兴趣由来已久,他们认为技术型的白俄罗斯人适合本队的踢法。

  在夏季,巴塞罗那预计会有较大的人员清洗,罗纳尔迪尼奥和赞布罗塔离队的可能很大,亨利的前景也不明朗。巴萨有可能通过出卖球员来换取转会资金,进行球队的重建,阿森纳的两个球员是他们的重点目标。

  另外,温格除了应付外来的压力,内部也有不少事情需要解决,瑞士后卫森德罗斯就是一个难题,现在他的情绪低落,思想状态混乱。

  在和曼联的比赛中,温格使用宋打中后卫,森德罗斯连大名单都没有进,据《太阳报》披露,瑞士人有可能本赛季都无法再打比赛,原因不是伤病,而是情绪。

  在和利物浦的冠军杯中,森德罗斯的两次失误导致球队丢了两球,他陷入了痛苦的自责情绪当中,自信心也跌落到最低。为了保护森德罗斯,温格批准他休几天短假,让球员自己冷静一下。如果还不能奏效,有可能让他提前进入休假状态。

  一位阿森纳队内人士透露说:“森德罗斯现在的情绪实在不好,他陷入了混乱中,他知道自己对利物浦打得不好,感觉很内疚,主教练试着和他谈话,但他很难把自己的心理状态调整回来。”

  过去森德罗斯也出现过类似情况,在接连被德罗巴击败后,他的信心也曾跌落到谷底,温格的办法就是让他休假,慢慢恢复正常的情绪。不过这种情况反复出现,对森德罗斯的打击可想而知,温格苦心培养的这位后防新星,能否越过这道坎坷,现在看还是未知数。(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