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伊夫支持巴萨应该卖掉小罗 称诺坎普球迷令人可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23:41  新浪体育
克鲁伊夫支持巴萨应该卖掉小罗称诺坎普球迷令人可悲

克鲁伊夫:卖了小罗吧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的明星不少,有些还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还是少点什么。”被切尔西淘汰出冠军杯四强的费内巴切主帅济科说,“是的,他们需要一名罗纳尔迪尼奥式的球员。来英格兰踢球对小罗有好处,他在西班牙的时代已经结束。”

  支持小罗离开巴塞罗那的不仅仅是“外人”,巴萨“教父”克鲁伊夫认为,像小罗这样的球员遇到现在的困难情况,需要寻找最好的解决方案,这不光对俱乐部有好处,球员也能从转会中从中获益。

  “如果情况陷入僵局,球员自己不想留在俱乐部中,而俱乐部也想要这位球员的话,最好的解决方式就是双方和平分手。”克鲁伊夫在一个慈善基金活动上说。

  克鲁伊夫还对巴萨现在的外部环境提出了批评。上周冠军联赛同沙尔克04的比赛中,里杰卡尔德用多斯桑托斯换下博扬,结果招致主场球迷嘘声。对这一现象,克鲁伊夫说:“这些嘘声和批评是没有任何根据的,里杰卡尔德只不过是用一名18岁的男孩换下了一名17岁的男孩,听听球迷嘘声,这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克鲁伊夫认为,在这方面利物浦球迷“不放弃、不抛弃”球队的做法应该是巴萨球迷的榜样。“我们都已经看过了利物浦同阿森纳的比赛,安菲尔德球场的球迷给我们树立了榜样。我们的球迷跟他们相比是有多么大的差距。”

  “在诺坎普,人们挥舞着他们的白手帕,实际上他们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么多年了,他们还不能意识到这一点,真是让人感到悲哀。”

  (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