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杰称夺冠仅存理论希望 埃托奥:裁判错了巴萨也有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07:30  新浪体育
里杰称夺冠仅存理论希望埃托奥:裁判错了巴萨也有错

冠军渐行渐远

  新浪体育讯 最近的7场联赛,巴萨只赢下1场,伤病和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让里杰卡尔德的球队首发阵容很难稳定在固定的人选上。本场比赛,博扬、埃斯奎罗和埃托奥组成锋线搭档,轻伤不下火线的图雷再次首发,和古德扬森,哈维坐镇中场,看着这样的首发阵容,里杰卡尔德只有一个解释:不得已而为之。

  “我们有非常好的开局,在对手扳平后下半场又有很好的开局,可惜尽管我们有机会提前结束比赛,最终还是让两分从指缝中溜走。维尔瓦队一直在努力,他们的斗争精神打平了比赛,很遗憾,巴萨做出了努力,却无法得到胜利的结果。”

  多赛一场,落后皇马6分,巴萨还有夺冠的可能吗?

  里杰卡尔德也承认这种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在纯数学的角度,这仍然是可以做到的。要想得到这个结果,我们必须尽快增加自己的积分。当你的对手在濒临输球的绝境中,他们会绝地反击的。第二个失球的原因就是因为我们短暂的注意力不集中,这是3分变1分的真正原因。”

  打入两球的埃托奥以14个进球高居队内射手榜第一位,对球队没能拿下维尔瓦,小黑说道:“我认为裁判的判罚是错误的,对方第一个球不应该是进球,不过,我们全队都有错。”

  有观点认为巴萨在联赛冠军希望不大的时候应该全力去争取欧冠的冠军,毕竟主客场的比赛对于巴萨这样具备一击必杀实力的球队来说更省力,更具性价比。今天的比赛除了一场郁闷的平局,巴萨最大的好消息就是梅西在5周后重新回到了巴萨的阵容中并且替换多斯-桑托斯上场适应了一下。通过几次变相和加减速奔跑以及控球的娴熟感观察,梅西的恢复非常理想,同曼联的欧冠半决赛,梅西vs小小罗的超级对决照目前看来,将是最近欧洲足坛最引人注目的巅峰对决。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