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顿最佳破门郑智两球入围 梦幻左脚献压哨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03:34  新浪体育
查尔顿最佳破门郑智两球入围梦幻左脚献压哨绝杀

郑智攻陷普雷斯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43轮角逐,查尔顿主场1比1战平南安普敦,积61分排名第9位,距离升级附加赛区域还有4分差距。郑智首发出场打右前卫,第79分钟被换下。

  为了塑造主场气氛,查尔顿俱乐部这一次动足了脑筋,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山谷球场的大屏幕播放了本赛季查尔顿队的10佳进球,这10个进球也是本赛季查尔顿最佳进球评选的10个候选进球,根据查尔顿官方网的消息,查尔顿最佳进球评选将截至到5月1日,而评选结果将在5月4日,查尔顿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与考文垂的比赛后公布。

  10佳进球中,最大的赢家当属伊韦卢莫,共有3个进球入围最佳评选,此外郑智、瓦尔尼和安布罗斯各有两个进球入选,长期受伤的托多罗夫也有一球入选。郑智入选的两个入球分别是:

  2007年11月24日,查尔顿客场对普雷斯顿

  上半时补时阶段,巴西左侧掷入边线球,托马斯转身摆脱后卫传中,伊韦卢莫前点未能拿稳球,但郑智中路停球顺势摆脱后卫,在门前11米处转身左脚抽射钻进右下角,而裁判随后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

  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2007年12月26日,查尔顿客场对诺维奇

  郑智在第20分钟为场面被动的查尔顿取得领先,他接到塞梅多的传球,然后骗过爱尔兰中卫多尔蒂,在禁区左侧左脚抽射从门将马歇尔身下钻入近角。

  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以下为其他查尔顿最佳球候选:

  伊韦卢莫:8月25日对谢周三

  托多罗夫:8月28日对斯托克港

  伊韦卢莫:11月3日对南安普敦

  伊韦卢莫:11月6日对布里斯托城

  安布罗斯:12月8日对伊普斯维奇

  瓦尔尼:1月12日对布莱克浦

  瓦尔尼:2月8日对水晶宫

  安布罗斯:3月4日对布里斯托城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