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继海用胜利庆祝新职业里程碑 前无古人亚洲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01:50  新浪体育
孙继海用胜利庆祝新职业里程碑前无古人亚洲第一

第150次,继海意气风发

孙继海用胜利庆祝新职业里程碑前无古人亚洲第一

9年前,他第一次面对桑德兰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4轮一场比赛在光明球场展开争夺,曼城客场2比1力克桑德兰,埃拉诺和瓦塞尔进球建功。孙继海表现稳定令前曼联边锋里查德森被迫在半场被换下场。曼城终结连败,桑德兰3连胜被终结。

  视频-孙继海里程碑战迎首发 全场防守抢眼巧送妙传

  视频集锦-孙继海首发黑煞献绝杀 曼城客场擒桑德兰

  本场比赛是孙继海第150次代表曼城队在英格兰联赛赛场上亮相,这指孙继海的英超和英冠赛事,含昔日在水晶宫的英甲(现改名英冠)赛事的出场纪录,不含足总杯等杯赛。

  孙继海在1998年从大连万达队加盟水晶宫队,以自己良好的表现逐渐在这支伦敦南部俱乐部站稳了脚跟,并且成为球队中一个关键的成员,如果不是赛季结束后,大连万达队出于保级的压力高价将孙继海买回,也许孙继海的出场纪录要比现在多得多。

  孙继海在2002年年初以200万英镑的总转会费加盟了当时在英甲的曼城,不过球队当赛季冲击英超成功。随后从2002-03赛季至今,孙继海已经代表曼城队在各项赛事中亮相了148次。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孙继海的出场纪录中,有120场比赛是在英超联赛中亮相的。在英国赛事的出场场次,英超的出场场次,英超的首发场次等多项统计中,孙继海不但在中国球员中前无古人,而且在亚洲球员中也高居第一。

  即使本赛季在曼城队大量引援实力飞速提升,整个英超也逐渐成为世界第一赛事的时候,孙继海依然能抓住有限的替补或主力时间表现自己,并且逐渐赢得了曼城队主帅埃里克森的信任。本赛季他依然是中国球员中欧洲顶级联赛中出场最多的,11次亮相公认为当今整体水平最高的英超联赛。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