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两大当红中锋主动示好曼联 身价相差一倍哪个更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0:27  新浪体育
欧洲两大当红中锋主动示好曼联身价相差一倍哪个更值

选谁?真难……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场1-0力克罗马,特维斯攻入近10场比赛的第二球,在C罗鲁尼状态神勇的同时,阿根廷野兽重新开枪无疑是喜上加喜。与此同时荷兰方面也传来好消息,弗格森紧盯18个月的亨特拉尔公开向红魔示好。

  亨特拉尔上周末上演帽子戏法,欧洲金靴排行榜上仅次于C罗(荷甲系数低)位列第二,从产量上看堪称本赛季欧洲足坛最火前锋之一。最近有关他转会到欧洲更大豪门的传闻一浪高过一浪,据称切尔西已对他报价2500万英镑,但亨特拉尔本人却把目光瞄向曼联。

  “现在还没有俱乐部正式跟我联系,”亨特拉尔说,“不止是我,我的经纪人和阿贾克斯俱乐部也没接到邀请,连曼联都没有正式接触我们。”亨特拉尔特意强调曼联,显然他十分看重红魔。“一些欧洲重量级球队试探过,但是至今没有正式接触。下周我会跟阿贾克斯讨论我的未来,到时候再看吧。”

  亨特拉尔的意思很明显,他准备与阿贾克斯摊牌,与俱乐部达成协议后寻找下一个东家,曼联成为首选并不意外,一来红魔无论状态和成绩都是近两年最佳球队之一,二来球队中场实力强大,火力供给十足,更有利于亨特拉尔这种机会主义者发挥优势。对比切尔西,蓝军更强调前锋独自制造机会的能力。

  对弗格森和曼联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在转会竞争异常激烈的今天,赢得球员的心就意味着占了优势。与此同时贝尔巴托夫也提到曼联,几天前每日镜报称热刺同意出售保加利亚中锋,英媒体迅速把他跟曼联联系起来,贝尔巴托夫也不再隐瞒。“我知道弗格森爵士想要我,而且想了很久,但是此时此刻我是热刺球员。”贝尔巴托夫的话肯定会引起英媒体兴趣,说不定他是在对曼联暗示什么。

  亨特拉尔身价在2000左右,热刺给贝尔巴托夫标价4000万,转会费相差一倍,荷兰人比保加利亚人年轻3岁,似乎前者性价比更高。不过应该强调的是贝尔巴托夫已经适应了英超,而且是既能自己创造出机会也能助攻的“德罗巴型”中锋,比特点略显单一的亨特拉尔威力更大,所以弗格森盯了他3年,屡遭失败后才转向亨特拉尔。两大欧洲红人谁会更靠近曼联?夏季转会市场不久后就将启动,我们拭目以待。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