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头牌自曝心中梦之队 米兰皇马巴萨与枪手同高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0:07  新浪体育
阿森纳头牌自曝心中梦之队米兰皇马巴萨与枪手同高度



  新浪体育讯 欧冠遗憾出局后,阿森纳面临两件大事,一是周末与曼联的“天王战之战”,胜负结果事关枪手能否延续唯一一个冠军希望,二是夏季球员买卖即将启动,欧冠出局让温格和阿森纳人明白,枪手阵容依然存在漏洞。

  阿德巴约意识到球员变动势在必行。“赛季结束后每家俱乐部都有出现很多变化,阿森纳也一样。一切都取决于温格,他决定谁走谁留。”

  阿森纳肯定不放法布雷加斯,不过就像弗格森拦不住皇马觊觎C罗一样,温格也无法阻止欧洲各大豪门对西班牙神童倾心。在这种情况下球员想法占很大比重,法布雷加斯说除了阿森纳他心里还有三支“梦之队”。

  “有四支球队一直是我心中的梦想,阿森纳、AC米兰、皇马和巴萨。 ”除了米兰之外巴萨和皇马都传出过要买法布雷加斯的消息,不过短期内希望不大,去年夏天法布雷加斯刚刚与阿森纳续约,新合同签到2014年。

  “我在阿森纳过得非常快乐,在这里我能感觉到自己的价值。”法布雷加斯对《马卡》报说,“我能感受到自己很重要,而且很放松。我生活在喜欢的城市里,跟队友们配合默契。还有一位信任我的主帅,这么多好的事情相加,我没有离开的念头。”

  (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