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因伤错过科特布斯保级恶战 生死七战前能否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8:56  新浪体育
邵佳一因伤错过科特布斯保级恶战生死七战前能否归来

邵佳一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五进行的一场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保级大战中客场1-0击败了杜伊斯堡队,球队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胜利来得很是时候,这样目前科特布斯队高出降级区有2分,目前保级的形势还算不错。

  近期科特布斯的四场比赛中取得三场胜利,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分别是主场击败传统豪门拜仁慕尼黑和柏林赫塔,接着客场拿下了保级直接对手杜伊斯堡让后者垫底。这让球队在保级大战中至少掌握着主动权。

  不出意外的话,德甲的保级大战将在最后时刻在科特布斯(26分),比勒菲尔德(25分),罗斯托克(24分),纽伦堡(23分)以及杜伊斯堡(22分)这五指球队当中产生。

  在上周的德甲联赛中,邵佳一因为受伤的原因没能进入科特布斯队的大名单,在世界杯预选赛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邵佳一罚丢了一个点球,随后运气一直不太好,在对阵柏林赫塔的比赛中因为疲劳的原因替补没登场,对阵杜伊斯堡则无缘大名单。

  目前德甲进入最关键的时刻,科特布斯还有七场比赛,巨大压力下的主帅普拉什尼卡必然使用自己的最强阵容和配置,如果邵佳一的状态不让斯洛文尼亚教练满意,他很难给邵佳一机会。邵佳一需要尽快从罚丢点球和伤病的双重压力下走出才有机会重新回到科特布斯的保级大战军团中。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