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用拐杖行走期待尽快康复 赶上北京奥运成最大心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8:52  新浪体育
于海用拐杖行走期待尽快康复赶上北京奥运成最大心愿

于海

  新浪体育讯 今年对于中国球员于海来说格外坎坷,今年2月于海在面对精英队的时候进入2008年的第一次首发,但是在第20分钟,于海因为膝盖被撞伤的缘故而不得不被提前换下,赛后他进行了手术,至少要缺席10周。

  本赛季的荷甲联赛对于海来说可能已经结束了,目前他依然拄着拐杖在维特斯俱乐部进行着恢复治疗,现在可能要到5月底左右于海才能恢复正常训练,此时荷甲联赛已经结束,相信能及时赶上奥运会将成为他近期最大的心愿。

  现在于海经历了很艰难的一段时间,但是他现在他依然对于自己的前景表示了非常乐观。在荷甲联赛不能出场的时候,自己一直没有放松,而是保持着锻炼,希望能以比较良好的状态冲击北京奥运的国奥队最终阵容。

  不过于海已经缺席了国奥队的这次塞尔维亚拉练,他状态恢复程度的好坏将决定自己最终能否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

  (少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