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欢呼曼联破尤文欧战纪录 谈巴萨禁赛大将称有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5:46  新浪体育
弗格森欢呼曼联破尤文欧战纪录谈巴萨禁赛大将称有趣

弗格森冲进四强

弗格森欢呼曼联破尤文欧战纪录谈巴萨禁赛大将称有趣

坎通纳注视红魔晋级

  新浪体育讯 虽然雪藏了C罗、鲁尼等主力,但曼联仍在主场1比0击败罗马,兵不血刃的以3比0的总比分晋级欧洲冠军联赛四强,主教练弗格森对结果感到满意。

  罗马在比赛中获得过一个点球机会,但德罗西主罚踢飞(观看视频),对这个判罚,弗格森表达了异议。“那个点球判罚是一个错误的决定,我认为布朗碰到球了,而对手罚丢点球对比赛有很大的影响。”

  “赛前我就说过,两支球队在比赛中都会有属于自己的时段,在比赛的头二十五分钟里面,我们占据上风,他们的守门员做出了一些很好的扑救。”

  “然后罗马创造了几个机会,不过不算是真正的破门良机,而是打进禁区的危险球,另外在前场有一些控球。这是一场冠军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罗马在意甲中表现也不错,因此你能预料他们会做点什么的。”

  在本场比赛后,曼联在欧洲赛场的主场比赛中已经获得了十一连胜,这打破了他们此前和尤文图斯一起保持的十连胜纪录,弗格森为此感到骄傲:“我们的主场成绩非常好,我们也对此感到骄傲,欧洲赛场很艰难,我们的纪律性很高,最终保持了这个记录,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在成长。”

  半决赛中,曼联将和巴塞罗那相遇,弗格森说:“如果我们的阵容完整,那么我们就有机会,必须有人得输球,我们都在期盼着比赛。”

  “在生活中你会得到机会,如果你本身很特别的话,我们就有特别之处,我们希望到诺坎普去展示这一点,去那里比赛不能够消极,必须积极作战。”

  当被提醒巴萨后卫普约尔在两队第一回合较量中将因为累计黄牌禁赛时,弗格森说:“普约尔踢不了第一回合?很有趣,他是很好的球员。”

    视频集锦-特维斯冲顶红魔擒狼 德罗西痛失救命点球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