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欧冠而生巴拉克印证阿布承诺 当值主裁判竟是同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5:24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李洁)“买下舍瓦和巴拉克就是为了夺欧冠。”阿布曾经这样说。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巴拉克用优异的表现帮助切尔西以2比0战胜费内巴切,从而以总比分3比2晋级四强,或许这就是他对阿布最好的回报。

  赛季之初,巴拉克因伤病一直处于休战状态,穆里尼奥甚至差点儿将他的名字从欧战报名表中剔除,外界也纷纷质疑他的表现是否对得起那份超过464万英镑的天价年薪。

  所幸,德国人并没有就此消沉,在度过了7个月的养伤期后,坚强的个性帮助他重新回到了赛场,而欧冠联赛,则恰到好处地成为他证明自己的最好舞台。

  事实上,巴拉克昨天凌晨的表现的确非常精彩,开场仅仅4分钟,他接兰帕德的任意球后,以一个标志性的头槌为切尔西打开胜利大门,力保在半决赛再遇利物浦,而终场前兰帕德轻松破门得手,蓝军以2比0完美地结束了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的征程。

  有意思的是,不管在联赛中表现如何,但是一到冠军杯赛场,巴拉克总能灵魂附体,在切尔西上一个冠军杯主场中,巴拉克就是首开纪录的球员,而且也是开场仅6分钟就进球,为球队在首回合被奥林匹亚科斯逼平后吹响了反攻号角。

  在吹响终场哨后,德国主裁判范德尔特意向巴拉克表示了祝贺,而巴拉克认为这场胜利来得理所当然,“对方心理很强大,最后一段时间甚至统治了比赛,但是总的来说我们的胜利当之无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