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巨头神秘现身切尔西看台 重购三人头号目标巴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主场对费内巴切的比赛中,观众席上出现了一位神秘看客——皇马经理米亚托维奇。黑山人此行目的何在?随后的西班牙媒体揭晓了谜底。

  米亚托维奇此次亲抵斯坦福桥是为近距离观察球员而来,目标有三人:巴拉克、德罗巴和卡瓦略。其中,巴拉克也是三人中本场表现最好的队员,也是米亚托维奇操作的重点。巴拉克是上赛季夏季舒斯特尔钦点加盟的队员,由于种种原因而未能成功,主要还在于舒斯特尔当时到队留给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时间已经不多。现在情况则不同,舒斯特尔得到了卡尔德隆的支持,技术组也有足够的时间来满足德国人的愿望,重要的还有技术部门在分析了巴拉克的特点后认为,他能够给皇马中场带来好的变化。

  德罗巴的情况则不同,米亚托维奇和舒斯特尔个人认为科特迪瓦人很适合皇马的战术打法,问题是德罗巴跟劳尔、范尼一样已经30多岁了,董事们认为俱乐部不应该再在锋线上引进老将,而应该把目光锁定在更年轻的新秀上。这也是为什么前一段时间传出皇马跟德罗巴经纪人联系,消息却很快石沉大海的原因。鉴于引进里昂前锋本泽马的代价过大,目前皇马技术组确定的年轻前锋目标是亨特拉尔。

  卡瓦略是皇马考察的最后一名球员,早在弗洛伦蒂诺时代葡萄牙就差点加盟皇马。现在,球队需要一名高水平的中卫来完善后防线,梅策尔德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队,卡瓦略是皇马考虑的目标之一。此外,桑坦德队的阿根廷中卫加雷仍是目标之一。

  在离队人选上,萨维奥拉一度被认为是夏季铁定转会,目标是意甲的拉齐奥或者英超。但是,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种说法,“我从没想过要离开皇马,相反我想上场比赛,这个赛季我仅打过6场联赛,只靠这些无法评价我的水平。实际上,我为自己成为第一名既在巴萨又在皇马踢球的阿根廷人感到骄傲。”(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