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巨头英国秘会C罗经纪人 惊人转会费被曝高达1.2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2:12  新浪体育
皇马巨头英国秘会C罗经纪人惊人转会费被曝高达1.2亿

C-罗——皇马的一个梦

  新浪体育讯 跟巴塞罗那不同,名帅博斯克认为,伯纳乌这个夏天并不需要颠覆性的重建,“皇马已经过了大规模引进球员的时候,只要再补充两三个位置就可以在现在的基础上提高竞争力。”这跟舒斯特尔和技术组的意见一致,俱乐部夏季引进不求多,而求精,关键是还要有足够吸引眼球的球星加盟。从这个角度说,曼联队的C-罗完全符合。

  上周,经理米亚托维奇去了英国,他先是在斯坦福桥近观看了切尔西跟费内巴切的比赛,考察的球员有三名:巴拉克、德罗巴和卡瓦略。这并不是黑山人此行的主要目的。第二天,米亚托维奇还跟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一起吃了饭。《马卡报》透露说,米亚托维奇这次向门德斯询问了C-罗目前在曼联的情况,以及需要怎样的运作才能使C-罗穿上白色队服。而早些时候,门德斯还跟米亚托维奇一起出现在罗马,观看了曼联对罗马的冠军杯赛。

  门德斯的回答让米亚托维奇颇为失望,C-罗目前在曼联情况稳定,就像弗格森保证的那样,门德斯也说C-罗至少还会在曼联踢一年,因为葡萄牙人相信只要曼联捧起英超和冠军杯,他就很有可能获得下赛季的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而且也只有在曼联两大冠军都旁落的情况下,C-罗才会重新考虑是否转会。

  不过,晚些时候西班牙电视六台的报道令人感到惊讶。在透露米亚托维奇英国之行的目的后,该台称皇马将会斥巨资引进C-罗,这笔钱竟达到令人诧舌的1亿2000万欧元!如果这个消息得到确认,C-罗将超越齐达内成为世界转会费最高,也是身价首个突破亿元大关的球员。

  从教练到俱乐部,C-罗都是皇马钟意的队员。此前,舒斯特尔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曾说:“短期内,我不认为C-罗会加盟皇马。但是两三年后,我认为他会在伯纳乌穿上白色球衣。”英格兰媒体则称,鉴于过高身价,皇马希望2年后的2010年,C-罗与曼联合同仅剩两年时,他可以利用国际足联的第17条规定用1000万欧元的廉价买断合同。

  面对种种传闻,弗格森决定还是以不变应万变,“既然不能阻止,那就让传闻继续下去吧。C-罗热爱曼联,而且这是属于他的地方。”他为C-罗还准备了续约合同,合同期延长到2014年,周薪更是达到了14万英镑。(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