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被曝全力收购小罗 罗纳尔多:他还是会留在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0:03  新浪体育
AC米兰被曝全力收购小罗罗纳尔多:他还是会留在巴萨

小罗留在巴萨希望已微乎其微

  新浪体育讯 在游历了半个欧洲为弟弟寻找买家后,罗伯特·阿西斯,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终于回到了巴塞罗那。阿西斯回巴塞罗那有个重要任务:与巴萨就小罗转会的问题达成一致。

  加泰罗尼亚媒体透露,小罗下赛季再穿巴萨球衣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他的未来去向,有可能在这一周内就得到明确。阿西斯将自己的弟弟推到了竞拍台上,他想为弟弟寻找到在巴塞罗那已经找不到的爱心。阿西斯的动作也够快,上周人们看到他与AC米兰的巨头加利亚尼在米兰共进晚餐,一天之后,他又出现在曼城的贵宾包厢内,观看了曼城对切尔西的比赛,而他的身边还坐着一位在英超呼风唤雨的经纪人扎哈维,AC米兰、切尔西、曼城都表达了对小罗的兴趣。

  扎哈维与曼城主教练埃里克森也是老关系,这位以色列经纪人已经承认了曼城与小罗哥哥的接触:“是的,曼城和阿西斯确实有接触,曼城方面求购小罗没有问题,但不知道小罗下赛季是不是愿意踢托托杯。”据悉,曼城愿意给小罗支付12.5万欧元的周薪。

  与此同时,AC米兰的加利亚尼也承认,他们有意招入小罗,“这是一个我们非常感兴趣的球员,我们会一直跟踪他的动态。AC米兰能不能踢冠军杯对小罗来说并不是问题,当年他加盟巴萨之后的第一个赛季,踢的也是联盟杯。AC米兰是有名望的俱乐部,并不是所有的球队都能追求小罗,这给了我们很大的期待。”

  小罗因伤已经提前告别本赛季,尽管他的合同还有两年才到期,但就现在的情况来看,他不太可能完成剩下的合同。正因为如此,现在巴萨和阿西斯都希望尽快能给小罗找到一条出路。小罗确实不缺少邀请,AC米兰、切尔西、曼城、热刺等等,都对小罗有意。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更是表示:“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要签下小罗,他也已经表示,除了世界冠军球队,他哪儿也不去,而我们就是世界冠军,去年12月拿下了世俱杯的冠军。”

  贝卢斯科尼指出,小罗之所以愿意加盟AC米兰,是因为AC米兰队内“有很多小罗的巴西同胞”,像卡卡、帕托、卡福、埃莫森、迪达、罗纳尔多都是,因此小罗适应米兰 不会成为问题,小罗也知道,AC米兰拥有宽容的心态,“能非常友好地对待全世界”。小罗花费1600万欧元就能买断自己的合同,但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为了两家俱乐部的友好,AC米兰为小罗愿意出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贝卢斯科尼放弃了原来的“加油意大利”党,重组了“意大利人民党”,签约小罗引发的明星效应,能很好地帮助他拉选票,以达到东山再起的目的。

  不过,目前正在养伤的罗纳尔多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却表示小罗最大的可能还是留在巴塞罗那,“小罗会找到留下的办法,他最终会留在加泰罗尼亚球队中。”巴萨俱乐部官方也否认接到了求购小罗的报价单,巴萨副主席贝基里斯坦表示,小罗转会的事情并不是他的议事日程中最重要的事情,“我们现在想到小罗,是考虑他怎么样康复,而不是怎么样出售他。”(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