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球迷竟称吉格斯不配出场 红魔功勋老臣已成毒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1:28  新浪体育
曼联球迷竟称吉格斯不配出场红魔功勋老臣已成毒瘤?

吉格斯是否还该首发

  新浪体育讯 在曼联和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威尔士老将吉格斯第750次代表球队出场,但赛后却引发了广泛的争议。

  在这场比赛中,吉格斯的表现平庸,没有制造出太多的威胁,弗格森甚至还在比赛中对他吼叫。而当朴智星在边路替补出场后,却显得更加活跃,另外在还有纳尼可用的情况下,一些曼联球迷甚至开始质疑吉格斯的出场资格。

  弗格森罕见怒吼竟指向吉格斯 是什么让曼联一反常态

  在曼联电视台赛后的球迷节目中,不少曼联球迷打进电话,称不该因为出场纪录而照顾吉格斯出场了。一个观众打进电话说:“你能告诉我吉格斯为什么还在出场么?他的表现太糟糕了,让他出场只是同情票。”另一个人说:“我看不出吉格斯现在还能带给球队什么。他曾经是一个出色的功臣,但目前他不配上场,毫无威胁。”

  从1991年三月份、17岁时开始在老特拉福德效力以来,如今34岁的吉格斯为曼联获得过18个主要比赛的奖杯,但现在要求弗格森弃用他的呼声越来越高。

  不过,两位曼联名宿都站在吉格斯这边,韦弗-安德森说:“我仍然认为,吉格斯有时候还能制造威胁,我很惊讶在这个时候,人们挑出一个球员来指责,别忘了他在曼联效力了这么久。”

  马卡里则说:“主教练派他上场,因为认为他是最合适的人选。球员有可能经历状态不好的时期,但一切要看教练的安排。另外吉格斯距离博比-查尔顿的纪录就差9场比赛了,不过曼联需要打进冠军杯决赛,吉格斯也需要参加剩下的5场联赛,来追赶查尔顿759场的纪录。”

  周中对罗马的冠军杯第二回合将是一个考验,弗格森的首发将决定威尔士人的命运,如果吉格斯不能出场,有可能意味着弗格森对他失去了信心,但在这类大赛中,弗格森倾向于相信经验丰富的老将。(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