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阿森纳仍能夺下双冠王 枪手能在任何地方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1:23  新浪体育
温格:阿森纳仍能夺下双冠王枪手能在任何地方获胜

温格:先攻克利物浦再说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表示,枪手现在仍有可能夺取欧洲冠军杯和英超的双冠王。

  在和利物浦赛前,温格说:“我仍然相信,我们将成为英超的冠军,曼联在米德尔斯堡的结果对我们有利。”

  “如果曼联赢了,我会认为我们没有机会了,但是现在我仍然相信我们会夺冠,我们有信心可以在任何地方获得胜利。”

  “是的,我们最近的状态有些起伏,这不可否认,但足球有时候就是很奇怪。我感觉我们赢下剩下的五场比赛是有可能的。”

  目前阿森纳距离榜首的曼联有6分的差距,温格这样说,可能主要是出于鼓励球员的考虑。本周末的联赛中,阿森纳就要客场挑战曼联了,如果能取胜,差距将缩小为3分,而红魔还要做客斯坦福桥,温格似乎又看到了希望。

  阿森纳眼下要过的第一关是安菲尔德,他们要在客场挑战利物浦,首回合1比1的比分令枪手处于不利地位。不过,温格表示,他的球队将全力争胜,而不会考虑点球大战。

  “我们将会努力争取获胜,而不是去踢点球大战,我们希望能尽早进球,尽可能多的进球,但如果需要耐心,我们也能做到。”

  “失败不可怕,但重要的是你必须有自信,如果我不相信我们能赢得冠军杯,我就不会坐在这里了。”

  温格还拿四年前冠军杯被切尔西淘汰举例,称首回合的1比1完全是能够克服的障碍。“这和2004年有点相似,我们客场1比1战平了切尔西,但在主场最后一分钟丢球,1比2失利了。”

    视频-温格:阿森纳哪里都能赢 利物浦要让枪手好看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