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奥排除骨折仍存悬疑 曼联替代者中有一被遗忘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1:15  新浪体育
里奥排除骨折仍存悬疑曼联替代者中有一被遗忘角色

费迪南德幸未骨折

  新浪体育讯 最新的扫描检查显示,曼联后卫费迪南德的左脚并未出现骨折的情况,不过他何时能够复出仍然是未知数。

  在和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费迪南德因伤下场,后来左脚还戴上了保护的护具。根据最新的检查结果,他的脚部没有出现之前所担心的骨折或者骨裂情况。曼联的一份声明说:“里奥今天进行了扫描检查,我们可以确认,他没有出现骨头方面的问题。”

  在和罗马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弗格森预计会进一步说明费迪南德的伤情,不过曼联后卫不太可能赶上和罗马的第二回合比赛,而是否能参加周末和阿森纳的联赛,也是未知数。同时受伤的还有维迪奇,他因为膝盖伤情将缺席三个星期,曼联的主力中卫全部倒下了。

  根据弗格森的表态,他将给西班牙小将皮克机会,让他和布朗组成新的中卫线。弗格森说:“皮克是一个出色的球员,我们对他有充足的信心。”

  另一个几乎被人忘记的选择是法国后卫希尔维斯特,他能踢左后卫和中卫,而且已经伤愈,但状态难以保障。

  罗马方面,托蒂已经确认无缘第二回合,曼联残缺后防线遭遇的压力相对将小一些。(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