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重启收购欧洲当红射手 弗格森最想要1人标价4千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0:14  新浪体育
曼联重启收购欧洲当红射手弗格森最想要1人标价4千万

亨特拉尔又被曼联盯上

曼联重启收购欧洲当红射手弗格森最想要1人标价4千万

他身价4000万英镑

  新浪体育讯 曼联夏季收购前锋的行动可谓峰回路转,据英国媒体报道,红魔重新表露了对荷兰阿贾克斯前锋亨特拉尔的兴趣。

  24岁的亨特拉尔是目前欧洲转会市场上最热门的人选之一,本赛季他已经打进了30个进球,上赛季更是在31场比赛中攻入了33球。

  《世界新闻报》宣称,亨特拉尔准备和巴斯滕展开对话,表达自己希望转会的愿望,而他的身价目前没有明确标出,有消息称,亨特拉尔的标价在1800万英镑左右,但如果是切尔西购买,价格将是2500万英镑。

  最近皇马主教练舒斯特尔表达了对亨特拉尔的兴趣,不过切尔西和AC米兰据称也在观望,而曼联对亨特拉尔的兴趣由来已久,弗格森从荷兰联赛买过不少成功球员,范尼、斯塔姆等都是典范。

  相比一心想走的亨特拉尔,曼联另一个目标贝尔巴托夫的收购难度就大得多了,一来保加利亚人在拉莫斯上任后似乎回心转意,表达了要为托特纳姆热刺赢得奖杯的愿望,二来即使要买,曼联也要出大价钱。

  《镜报》报道称,热刺方面给贝尔巴托夫贴上了4000万英镑的标价,而且他们倾向于卖给英超以外的球队。贝尔巴托夫的一个朋友透露说,保加利亚人现在的态度是顺其自然,如果能去一支打冠军杯的球队自然更好,但要是走不了,在热刺也有发展前景。综合价格和球员意愿考虑,这个弗格森最想要的人,恐怕在夏天仍要和老特拉福德无缘了。(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