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主力级球星因伤赛季报销 另一杀星复出战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0:12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主力级球星因伤赛季报销另一杀星复出战利物浦

罗西基本赛季报销

  新浪体育讯 温格对捷克球星罗西基的等待和希望现在彻底破灭了,根据捷克国家队队医透露,罗西基将因伤错过本赛季剩余的比赛,而能否参加夏天的欧洲杯也存在疑问。

  27岁的罗西基在一月份和纽卡斯尔的足总杯赛中膝盖受伤,自那以后就再也没有出场过,捷克队医克雷西说:“他这个伤很难说,有可能在两周内好,也有可能需要两三个月。由于他已经休养了两个月,还是不见起色,因此情况有点不妙。”

  “布吕克纳(捷克国家队主教练)也非常担心,罗西基是我们的一个重要球员,他要是不能打欧洲杯,会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他现在可以跑动和跳跃,但是只要时间稍微长一点,就会开始感到疼痛。目前他还不敢发力冲刺,恢复训练也过早,我们不想冒险。”

  “从现在的情况看,罗西基已经确定错过英超剩余的比赛了,他现在最主要的目标,就是能够赶上欧洲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对罗西基的反复受伤已经近乎绝望,上个月他就承认,捷克人需要长期休养。“现在说他复出是不可能的,我和他都很失望,罗西基是一个天才球员,有着百分之百的专注态度,球技也属非凡,但他的身体经常达不到要求,现在我唯一的希望就是他快快乐乐的康复,尽快复出,要能赶上阿森纳比赛自然好,要是赶上捷克队的欧洲杯那也行。”

  另外,阿森纳的另一个伤员范佩西基本康复,他已经进入了枪手对决利物浦的冠军杯大名单。范佩西一直受到大腿伤病的困扰,缺席了上周末的联赛,但他已经进入了18人大名单,将随队前往安菲尔德。

  在周末联赛中休息的一些球员,本场预计将重回首发,阿德巴约、赫莱布、克里希、森德罗斯等人都得到了一定的休整,而迪亚比虽然在国内赛事禁赛,但欧战可以踢,又给了温格更多的选择。(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