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进球秘闻曝光钓新女友 美艳模特迷情双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00:01  新浪体育
C罗进球秘闻曝光钓新女友美艳模特迷情双峰(图)

C罗飞吻 模特迷情

  新浪体育讯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对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又进球了,这是他本赛季40场正式比赛中打进的第37球,C罗正朝着丹尼斯-劳一个赛季46球的曼联队史纪录逼近。

  C罗最近多了一样庆祝动作,经常在进球后朝着看台飞吻,这个动作其实大有来历,葡萄牙人是在向看台上的一个女孩表达感情,她就是C罗的新女友、西班牙模特内芮达-加拉尔多。

  24岁的西班牙模特内芮达-加拉尔多现在时常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的看台上,有时候甚至跟随C罗到客场看球。据C罗的一个朋友透露,这位美艳模特是C罗今年钓上的最新“猎物”。

  “一个队友问C罗这些飞吻的庆祝动作是怎么回事,他承认自己有了新女友,结果曼联更衣室里乐成了一片,大伙结结实实的欺负了他一顿。”

  C罗曾经和女星杰玛约会,而从今年一月份开始,他和内芮达打成了一片,他甚至安排航班,把内芮达从马洛卡的家中接到曼彻斯特。C罗的朋友透露:“内芮达在大部分比赛中都和C罗的堂弟努诺在一起,人们错误的以为他俩是情侣,其实努诺只是C罗安排照顾内芮达的。”

  有了新的爱情,C罗看上去激情十足,在最近6场比赛中,他打进了7个球,看来只要有新女友在看台助威,他进球的脚步和热辣的飞吻就不会停歇。(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