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斯特尔:本该轻松赢却差点输 为何不上罗比上迪亚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7:43  新浪体育
舒斯特尔:本该轻松赢却差点输为何不上罗比上迪亚拉

舒斯特尔有点火

  新浪体育讯 虽然是第一名同第九名的比赛,但舒斯特尔显然不敢轻视马洛卡。国王杯两战皆败的惨痛教训让皇马万分想在客场找回颜面,但终场哨声想起,比分定格在1比1,赛后,主帅舒斯特尔难掩失望。

  舒斯特尔回顾本场比赛认为上半场乃至下半场的前20分钟皇马都很好的控制着局面,但拉莫斯的下场让一切变的不同。“他下场前,我们很轻松的控制着比赛。比赛结束了,很难过我们只能带1分回家。每一个积分都是重要的,看似不起眼的一分,却似乎全队需要拼搏90分钟才能享受到的成果。本来一场已经掌控的比赛,却在遭遇变故之后突然变的无比困难。”

  拉莫斯下场,舒斯特尔用迪亚拉换下伊瓜因,准备利用中场的拦截能力来缓解防守的压力。之后,几乎没30秒马洛卡就能组织出一波像样的攻势。伊巴加萨、阿朗哥和古伊萨的三叉戟组合,不愧已经砍下33粒进球,瞬间搅的皇马腹地风声鹤唳。迪亚拉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也屡次被对手突破,舒斯特尔赛后也解释了他的这次“疑问手”换人。

  “我可以换上罗比尼奥,不过我的首选是迪亚拉。我们没想到拉莫斯被罚下场,托雷斯热身准备做的还不够,但你必须立刻做出调整,不过拉莫斯下场还是立即波及到了全队。”

  马洛卡无欲无求,却拿出浑身本领来阻击皇马,舒斯特尔表示:“在比赛没结束前,每位球员都不该放弃。”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