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终笑傲查尔顿旗舰之争 真核复苏带来七轮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5:46  新浪体育
郑智终笑傲查尔顿旗舰之争真核复苏带来七轮首胜

查尔顿已许久不知节奏为何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42轮角逐,查尔顿客场2比1逆转普利茅斯,积分反超对方升至第8位。郑智回到首发出任右前卫。一开场,查尔顿门将韦弗被罚下。郑智吃到本赛季第3张黄牌,上半时结束前射门高出。下半时,主队打破僵局后,郑智奉献本赛季第7次助攻,前锋利塔扳平比分,此后利塔梅开二度完成逆转。

  上一场比赛中,郑智替补出场替下了队友安布罗斯,而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的就变成了郑智,安布罗斯成了替补。在此前的十余场比赛中,安布罗斯取代了走人的里德成为了球队的新核心。从过去的比赛来看,正是安布罗斯的存在,导致查尔顿队的进攻节奏过快,而郑智由于受到了战术安排的限制,不得不服从这种他并不适应的节奏,于是在前一个阶段,安布罗斯屡屡进球,而郑智却陷入了一个低迷的怪圈之中,而查尔顿的成绩也一落千丈。

  帕杜也开始发现了这个问题,节奏过快,查尔顿的受益者只有安布罗斯一人,查尔顿前场控球能力的缺失使得对手经常能够抓住他们的失误进行反击,“安核心”攻击能力很强,但却无法带领球队获得胜利。于是本轮帕杜冒险用郑智换掉了安布罗斯,对中场进行重新的梳理。虽然位置靠右,但是郑智本轮比赛重新控制了场上节奏,查尔顿的失误明显减少。即使开场5分钟门将就被罚出场,但是查尔顿的整体保持的很好,对手甚至没能给他们造成太多的威胁,虽然艰险,但是查尔顿仍然迎来了7轮以来的首场胜利。

  查尔顿本赛季走了大弯路,并很可能因此失去晋级英超的可能,核心确立的错误可以说是最大的问题。郑智VS安布罗斯,两名特点显著的球员,但是帕杜在职能安排上的错误使得查尔顿绕了大弯路,并极有可能因此失去参加英超的资格。查尔顿两大核心球员的较量,直到本场比赛才以郑智的胜出结束,但是,一切都已经太晚了。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