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勇郑智唤醒查尔顿真正雄狮 帕杜已握冲超杀手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4:14  新浪体育
神勇郑智唤醒查尔顿真正雄狮帕杜已握冲超杀手锏

查尔顿冲超黄金搭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42轮角逐,查尔顿客场2比1逆转普利茅斯,积分反超对方升至第8位。郑智回到首发出任右前卫。一开场,查尔顿门将韦弗被罚下。郑智此后吃到黄牌,上半时结束前一次射门高出横梁。下半时,主队打破僵局后,郑智奉献本赛季第7次助攻,前锋利塔扳平比分。此后利塔梅开二度完成逆转。

  毫无疑问,本场比赛最大功臣当属利塔,这位3月3日刚从雷丁租借过来的前锋,在来到查尔顿后的前4场比赛中没有取得进球,但在上轮对阵狼队的比赛中取得第一个进球后,一发而不可收拾,本场比赛用两个金子般的进球,回报了帕杜对他的信任。

  按照协议,利塔的租借协议3月31日就已经到期了,但在帕杜的坚持下,查尔顿与利塔的合同续签至本赛季结束。而正是这一坚持,利塔迎来了他两场比赛中的3个进球。

  第60分钟,强攻不止的主队终于进球了,这个进球,对于少打一人、且主力守门员被罚下的客队来说,无疑是灾难性的。但5分钟后,郑智站了出来,正是他的头球摆渡助攻,利塔才打入了至关重要的进球。这个进球对于全队的信心是个极大的提升,及时稳定住了场上局势。

  这是郑智在本赛季联赛中献上的第7次助攻,其中有4次受益人都是伊韦拉莫,而那4次助攻也帮助查尔顿一度取得了4连胜的佳绩。郑智唤醒伊韦拉莫的同时也唤醒了整支查尔顿,而今天发生的一切都是朝这个方向发展,同样是郑智助攻前锋打入关键进球、同样是比赛最终取得了胜利,而在联赛仅剩下4轮的形势下,被郑智唤醒的雄狮——利塔继续为查尔顿上演攻城拔寨的好戏乃至帮助球队取得4连胜都是值得期待的。毕竟后四轮的对手巴恩斯利、南安普敦和考文垂都是保级弱旅而唯一没有保级任务的女王公园巡游者则是无欲无求。

  本场比赛之前,查尔顿最近6场2平4负,战绩惨不忍睹,而郑智和利塔的配合为球队带来了久违的胜利。无论查尔顿最终能否杀进附加赛,这都终将是主帅帕杜手握的一道杀手锏。

  (堂吉诃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