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披露克劳奇续约进展 打阿森纳不想0-0和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3:46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披露克劳奇续约进展打阿森纳不想0-0和点球

赶紧续约吧

  新浪体育讯 在1比1战平阿森纳后,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显得比较满意,客场靠替补球员拿到1分,有助于他们对联赛第四的争夺。

  贝尼特斯称赞了首次首发的法国年轻后腰普莱西斯。“今天是他的首演,当我们签下他时,就知道他是一个好球员,他在预备队踢得很好,今天在这座体育场能踢这么好,显示出我们签他是对的。”

  克劳奇本场也获得了首发机会,并且还打进了一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贝尼特斯同样称赞了高佬的表现,另外也认为这场比赛双方都曾有机会获胜。“克劳奇踢得非常好,贝纳永、卢卡斯和里瑟也一样,很多球员平时不怎么打比赛,但今天发挥都不错。”

  “温格也为第二回合冠军杯保留了一些球员,你可以看到一些球员累了,但大部分踢得仍然很有激情。最后这是一场开放的比赛,我们有可能输球,因为他们有破门机会,但我们也有可能获胜,因为我们同样有两三个机会。比赛最后我有点失望,因为我们本可以拿下三分,托雷斯杰拉德和里瑟有一些威胁进攻。”

  克劳奇的续约还没有谈妥,贝尼特斯表示希望高佬留下来。“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职业球员,所以我们给了他一份新合同,我有信心,我知道他在这里很愉快,不过我也知道他想更多打比赛,我们已经提供了一份新合同,现在需要等待他的回应。”

  “目前我们只用一名前锋,但这个赛季很多时候也打过双前锋,我们是一支能夺取奖杯的球队,克劳奇可以成为重要的一部分。”

  下周利物浦将在安菲尔德主场和阿森纳展开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的第二回合较量,贝尼特斯表示要全力以赴。“我们有信心,但也知道他们有实力,能在客场打得很好。”

  “决定性的可能是一些细节,一个错误或者一个世界级球员就可能令比赛变得不同,决定我们是输还是赢。”

  贝尼特斯还表示,不会考虑一开始就为0比0而战,而且他不打算让球队过多的练习罚点球。“要打成一场0比0是非常非常困难的,我不知道怎么才能做到。”

  “我对练点球并不太相信,我更相信球员的实力和心理承受力。我们有很好的点球手,上赛季和切尔西的半决赛前我们练了一些,但也不多,因为当你从半场走向罚球点时,唯一重要的是保持冷静。有时候一个18岁的球员可能罚的很好,有时候一个31岁的球员可能罚不好。不过我不会想罚点球的事情,我们将在比赛过程中用好自己的经验。”

     视频集锦-克劳奇舞步本特纳救赎 阿森纳v利物浦II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