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奋力争顶拼到头破血流 球队核心受伤吓坏帕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3:18  新浪体育
郑智奋力争顶拼到头破血流球队核心受伤吓坏帕杜

郑智头破血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42轮角逐,查尔顿客场2比1逆转普利茅斯,积分反超对方升至第8位。郑智回到首发出任右前卫。一开场,查尔顿门将韦弗被罚下。郑智吃到本赛季第3张黄牌,上半时结束前射门高出。下半时,主队打破僵局后,郑智奉献本赛季第7次助攻,前锋利塔扳平比分,此后利塔梅开二度完成逆转。

  在连续两场作为替补球员参加联赛后,本轮比赛虽然郑智仍然处在重感冒中,但是帕杜仍然用他替换了安布罗斯首发,而打满90分钟的ZZ全场比赛异常生猛,不仅助攻一球,而且在比赛中多次依靠传球为队友创造出不错的机会。在开场仅仅5分钟球队主力门将就被罚下的情况下,郑智和中场其他几位球员在防守方面做的非常出色,以至于对手甚至没能给替补门将埃利奥特以太多实际的考验。要知道,查尔顿10人作战,苦撑了85分钟。

  状态上佳的郑智对于帕杜来说确实是不可或缺的,然而在本场比赛中郑智的一次受伤着实让帕杜吓了一跳。根据查尔顿官方网的描述,在一次角球中,郑智与对方球员安德森在争顶时头碰在了一起,而后两人双双倒地。双方队医赶忙进场,进行治疗,而郑智在站起来后眼角已经开始往下滴血,裁判见状马上要求两人离场进行治疗。经过队医诊断,郑智只是眼角被安德森撞破,并没有太大问题,经过简单止血后,郑智就重新投入比赛。

  (Aarita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