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称阿森纳又被剥夺点球 谈追赶曼联仍不会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02:12  新浪体育
温格称阿森纳又被剥夺点球谈追赶曼联仍不会放弃

下周再见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在主场再次和利物浦1比1战平,联赛中多赛一场落后曼联6分,争冠希望越发渺茫,不过主教练温格表示,枪手对英超冠军的挑战仍未结束。

  “我认为还没有结束,因为从理论上确实没有结束。”温格说。“现在要看其他球队的结果,我说过我们至少需要五场胜利和一场平局。”

  “这次又令人沮丧,因为我认为我们再次被剥夺了一个明显的点球,法布雷加斯被拉倒了,但却没有判罚,你可以从录像中看到,百分之百的清晰。”

  “最后一分钟我们还有机会终结比赛,这有点像周三比赛的翻版,我们进入开局有些缓慢,但30分钟以后进入了状态,就在半场前他们进球了,然后他们在自己的半场防守每一个球。”

  “后来我们大举压上,后面有些空虚,这差不多就是比赛情况了。”

  温格本场派出了一些替补球员,但他认为轮换是必须的。“当你没有获胜,总会想哪里本可以不同。很困难,但你必须做出决定,考虑到我们的赛程,你不可能总是派出相同的十一个人,也不会有效果。比如说,阿德巴约感觉自己的脚踝有一点问题,赫莱布上一场踢完后有些疲劳,克里希非常疲劳。”

  谈到下周两队的第三次交锋,也就是在安菲尔德的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温格认为那是重中之重。“当然是一场重量级的比赛,谁会说冠军杯的四分之一决赛不重要呢?对我们和他们来说都非常重要。”

  “这场比赛是否会决定我们的赛季?我不知道,我不喜欢立下豪言,我们到时候仍会踢自己的比赛,力争获得胜利,付出一切努力,不管怎么说,我们这个赛季的表现不差,赛季初人们认为我们在联赛的排名会是十名到十二名之间,因此我们已经超出人们的预期了。”

    视频集锦-克劳奇舞步本特纳救赎 阿森纳v利物浦II

    (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