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队内主力 10年重臣如今已是楷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20:47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方宣布续约队内主力10年重臣如今已是楷模

海皮亚续约

  新浪体育讯 在英超利物浦对阵阿森纳赛前,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公布消息,34岁的芬兰后卫海皮亚与红军续约一年,将效力至2009年夏天。

  海皮亚此前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就要到期,此次续约延长了他在红军的效力年限,到明年夏天时,他将为利物浦效力满10年。

  海皮亚在谈到续约时说:“我非常高兴能达成一份新合同,这是一家有着非凡球迷的伟大俱乐部,我非常高兴。”

  自从1999年从荷兰的威廉二世以250万英镑加盟利物浦以来,海皮亚至今已为红军出场440次。在下周与阿森纳的冠军杯中,他预计仍会是球队主力。

  主教练贝尼特斯期待,海皮亚为红军的效力场次下赛季还能继续增加,并称芬兰老将是斯科特尔与阿格尔的好榜样。“这是俱乐部的好消息,海皮亚还有很多可以贡献,他是一个非凡的职业选手,是所有年轻球员的楷模。他对比赛有着深刻的理解,非常有智慧,这些意味着他能很好的帮助其他球员。今年他展示了自己对利物浦仍然非常重要,下赛季他还能继续做到这一点。”(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