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罗纳尔迪尼奥重伤 休战六周赛季报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22:55  新浪体育
巴萨官方宣布罗纳尔迪尼奥重伤休战六周赛季报销

小罗就此告别巴塞罗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晚(西班牙当地时间4日下午),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罗纳尔迪尼奥因伤将缺席本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

  周二的训练中,小罗拉伤了右腿肌肉。本周五经过检查以后,俱乐部无奈的宣布巴西人因过度疲劳引起的小腿肌肉损伤将会缺席至少6周的比赛,这也意味着本赛季小罗将无法再身披巴萨战袍驰骋球场了。

  小罗缺席了巴塞罗那最近的四场联赛,周中的冠军杯比赛,他也没有随队远赴德国,只是和剩下的队友进行了简单的训练。主教练里杰卡尔德说:“小罗在训练前曾抱怨说右腿的肌肉疼,因此在训练时显得心不在焉。”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巴萨队内曾宣称,扫描显示小罗的腿部肌肉没有任何问题。

  罗纳尔迪尼奥帮助巴塞罗那取得了2006年的欧洲冠军杯,而且蝉联了2004/05和2005/06两个赛季的西甲冠军。不过在上赛季痛失联赛冠军后,巴西人一度状态低迷,这无疑是从巴黎圣日耳曼转会加泰罗尼亚以来,世界足球先生度过的最难熬的一个赛季。目前巴萨在西甲落后领头羊皇马7分,且还排在比利亚雷亚尔之后位列联赛第三名,夺冠希望渺茫。本赛季,罗纳尔迪尼奥只参加了巴萨30场联赛中的17场,并且在3月9日主场不敌比利亚雷亚尔之后一直缺阵。

  小罗在巴萨的日子不好过,这也引起了欧洲其他豪门收购他的想法。英超切尔西以及意甲AC米兰都有意将巴西天才收至靡下。失去主力位置,再加上突如其来的伤病,或许巴西人在西班牙的日子真的走到头了。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